2019年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全新交汇过山车“潮汐旋风”

随着潮汐旋风过山车的全新推出,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的游客们将可在2019年感受来自海洋的强大力量。这是全球首款交汇式过山车,独特的横向轨迹设计将为游客们带来令人振奋的体验。

在速度达每小时48公里的过山车上,乘客们将体验扭转和倾斜,仿若他们奔腾在海浪之上沿着紧张弯曲的8字形轨道前行,并将在中心位置体验动态失重的旋转。过山车将有两列车厢,每列可乘坐16名乘客,分别停靠在8字形轨道的两端,并在中心交汇时快速前行和后退。该款过山车对身高的要求较低,122厘米的身高要求对年轻的客人和家庭乘客来说,将会是一段完美的旅程体验。

“现在全球没有任何一款过山车如潮汐旋风一般,”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总裁玛丽莲·汉尼斯表示。“在两列车厢在交汇时,乘客们将会看到另外车厢上乘客们兴奋的表情。你几乎会感觉伸出手就可以碰触到他们。紧张的转弯、倒转和坡度的起伏会使我们的客人无法预测前进的方向。”

4.9米高的潮汐旋风将毗邻乐园西北角的水族触摸池和水族馆,这将是突出新景点关注可持续水产养殖和珊瑚礁保护的完美位置。

海洋世界于2009年启动涨潮保护项目,通过与研究人员、公共水族馆和环保团体的合作,致力于发展和促进海洋观赏鱼类的水产养殖。该项努力旨在提供一种可持续性方法来替代野生鱼类的收集,并减少因对野生鱼类收集导致的对鱼类所生活区域珊瑚礁的巨大破坏。

海洋世界水族馆:鱼的世界将设立一个支持研究的水族箱,致力于潮汐保护所关注的观赏鱼类的研究,并为客人们提供关于保护海洋和珊瑚礁重要性的教育信息。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是涨潮保护团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圣地亚哥海洋世界鱼类馆馆长迈克·普莱斯表示。“为这些海洋鱼类带来可持续的繁殖有助于帮助鱼类种群的健康,它们是维持珊瑚礁健康活跃的基石。可以在我们乐园帮助推进这项突破性的科学,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该款横向轨道过山车潮汐旋风将由Skyline Attractions公司负责建造,并计划于2019年5月开放。作为全新的过山车游乐体验将与电鳗过山车和曼塔蝙蝠鱼过山车一起为游客们带来笑声和尖叫。

伴随着明年夏天海洋世界潮汐旋风的全新开幕,乐园内丰富的季节性庆祝活动也将为2019年带来整年的欢乐:

园内探秘:2019年1月,6月和9月择期

农历新年庆典: 2019年2月择期

七大洋美食节:2019年3月和4月择期

芝麻街大游行:2019年5月至10月每周末

电力海洋夏日庆典:2019年6月至9月择期

海洋世界万圣节海底惊悚奇遇:2019年9月和10月择期

海洋世界圣诞庆典: 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择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