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途牛旗舰店上线

2018年10月19日,芬兰航空途牛旗舰店正式上线,芬兰航空再添中国合作伙伴,并成为首家入驻途牛的欧洲航空公司。芬兰航空与途牛的合作彰显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以及为国内旅客提供便捷舒适旅行服务的决心,这是芬兰航空在中国在线休闲旅游网站(OTA)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为庆祝途牛旗舰店上线,芬兰航空将举行为期一周的促销和直减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芬兰航空始终紧跟在线旅游平台的发展趋势,芬兰航空途牛旗舰店将在消费者和芬兰航空之间建立直销渠道,消费者可以准确查询航班路线,通过更加便捷多样的购票方式,选购与芬兰航空官网一致的机票产品,提升整体出行体验。

芬兰航空在数字智能化方面不断发展,力求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2017年,芬兰航空成为全球首家开通舱内支付宝服务的航空公司;同年年底,芬兰航空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机票预订服务并支持微信支付,成为欧洲首家提供微信直销机票的航空公司。2018年5月,芬兰航空开通直飞南京的航线,这也是大中华区第七条直飞航线,作为新航线目的地,南京也是途牛总部的所在地;2018年9月,芬兰航空与腾讯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赫尔辛基微信小程序联合推出更多智慧旅行项目,助力中国游客北欧行。

对于此次携手途牛,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这将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合作:“芬兰航空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践并推行北欧文化中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此次合作,芬兰航空能够借力途牛网站及其APP上丰富的用户资源,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在线销售渠道,从而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展示芬兰航空的产品及品牌形象。”

随着芬兰这一旅行目的地越来越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芬兰航空途牛旗舰的上线将满足中国游客通过在线旅游平台购买机票、制定旅行计划等消费习惯,途牛旅游网副总裁朱春晔表示:“芬兰航空将极大丰富途牛的票务资源,同时,途牛的用户流量优势也将为芬兰航空输送潜在客源。途牛和芬兰航空的强强联手将在战略层面提升双方在旅游市场的竞争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