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X America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交互式体验受MICE产业关注

(钟韵/拉斯维加斯采访报道・摄影)IMEX America 2018昨(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闭幕。本届IMEX America不仅规模突破以往,也更加聚焦于参会者的身心健康和交互式体验,使内容及设施多了更多创新元素。

IMEX集团主席Ray Bloom

第八届IMEX America本月16-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了代表150个国家的3,500多家参展商,规模创下IMEX新高。规模增长主因是本届除了有60家新展商之外,还有81家展商扩大了展位面积。本次展会的13,000余名观众包括了6,000多位参会者和3,300多名受邀卖家,共达到超过70,000场商务洽谈,同比上升7%。在此之上,70%的洽谈都附有RFP。值得关注的是为期三天的展会提供了非常丰富且多样化的体验,满足了会议市场对交互式现场体验活动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活动正在重新定义行业本身的性质。IMEX集团主席Ray Bloom说道,「这是MICE行业里程碑式的一周。研究显示,目前商务活动所产生的直接消费已超过1万亿美元,与消费电子行业的规模相匹配。由此来看,其为世界领先的产业之一。」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首席市场营销官凯西·塔尔(Cathy Tull)说道,IMEX America巩固了拉斯维加斯作为美国最大展会目的地的地位。该展会为拉斯维加斯带来了1,900万美元的直接经济效益,和数百万的潜在经济效益。她指出,会议行业对拉斯维加斯的经济至为关键,拉斯维加斯也在不断扩展会展建设,支持市场发展。目前,已有超过1,700万美元投资于计划中的项目,包括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的扩张(预计2021年完成)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