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冬季航季开启 航班增加及航班号变更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今日宣布,自10月28日冬季航季开启,大韩航空部分航线将增加航班与供给;同时,前往金浦的国际线航班号将有所变更。

自10月28日冬季新航季开始,大韩航空的香港-首尔仁川航线,由当前每天四班增加至每天五班,每周共计35个航班。台北-首尔仁川航线部分航班换为大机型,以目前世界最大的A380机型执飞。大韩航空A380机型共有407个座位,其中第二层全部为商务舱且配备94个180度完全平躺座椅;同时机内设置免税品展示空间和便利头等舱、商务舱旅客休息放松的“空中酒吧”,为旅客提供了舒适多彩的飞行体验。

与此同时,自10月28日,由上海虹桥机场和北京出发,前往金浦的大韩航空航班号,由目前的四位数变更为去掉第一位数字的三位数。例如,北京-金浦航线航班号由KE2852变更为KE852,上海虹桥-金浦航线航班号由KE2816变更为KE816。此外,自日本地区出发的大阪-金浦、东京羽田-金浦航线也进行了航班号的变更。由此以来,大韩航空的国际航线正班机,除代码共享航班外,均统一为三位数的航班号。

作为中韩之间开航城市最多的外国航司,大韩航空为适应市场环境和变化,实行有弹性的航班运力供给策略,并通过投入新一代机型,为提升中韩旅客的出行服务和飞行体验而不懈努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