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和欧洲之星首次联合打造客户忠诚计划

雅高酒店集团与欧洲之星(Eurostar)宣布就双方现有的客户忠诚计划,即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和欧洲之星俱乐部(Club Eurostar)建立合作关系,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享受更丰富的独家礼遇,并且可以灵活实现两个客户忠诚计划之间的积分互换。

在此番首次开展的客户忠诚计划合作中,欧洲之星俱乐部的会员可以将其积分转换为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奖励积分,用于兑换全球3,500多家酒店的免费房晚及折扣,雅高提供从经济型到高端的各类酒店供会员选择。他们也可以将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奖励积分兑换成欧洲之星俱乐部积分,获得增添积分的新方式。

欧洲之星俱乐部的会员也有机会享受雅高酒店集团提供的各项奖励,例如:精英体验(Elite Experiences)、电子商店(La Collection e-boutique)以及梦幻住宿(Dream Stay),还可以获得巴黎AccorHotels Arena的专属礼遇,观看运动赛事和音乐演出。

5000万名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现可获得欧洲之星客户忠诚计划的相关权益,享受欧洲之星车票、升舱及其他特殊优惠,并且还可购买欧洲之星俱乐部商店内的产品。

此番全新合作是欧洲之星首次与酒店集团携手联合打造客户忠诚计划。此次合作以两家公司在西欧市场的不凡实力为依托,极大增强了雅高酒店集团在欧洲之星沿线城市的影响力,令其成为法国和比利时酒店行业的领军者,并在英国和欧洲之星的最新站点荷兰建立了强大的酒店网络,提供从奢华到经济型的各等级酒店。

欧洲之星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高级经理Dorothee Mariotte表示:“欧洲之星俱乐部的成立宗旨是不以消费为标准,让所有旅行者都能轻松享受各类礼遇。雅高酒店集团的加入让我们的会员能更加灵活地赚取和兑换积分。雅高旗下酒店广泛分布在我们的沿线城市,能为旅客的下一站行程规划提供便利,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雅高酒店集团忠诚计划高级副总裁Isabelle Birem表示:“我们将欧洲定义为战略市场,在此实施‘增强型酒店业(augmented hospitality)’策略,而此次大规模的合作,标志着我们的策略实施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属礼遇和特权。此次客户忠诚计划的合作将让我们的客户享受到独特的旅程和入住体验。”

会员只需输入个人信息,加入双方的客户忠诚计划,即可享受此次合作带来的会员权益。

双方客户忠诚计划的积分兑换率如下:

  • 欧洲之星俱乐部500积分可兑换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1500奖励积分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4000奖励积分可兑换欧洲之星俱乐部350积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