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标志性豪华酒店完成翻新 向中国游客宣传全新亮点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10月29日,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New York(纽约)酒店于北京推广重新翻新的客房、套房和公共区域设施,期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曼哈顿黄金位置,从酒店中俯瞰中央公园美景,享受这家福布斯五星/AAA五钻级豪华酒店。

(右)酒店总经理Prince A. Sanders

酒店总经理Prince A. Sanders介绍到,翻新后的酒店继承了过去22年历史的传统奢华,也与时俱进的迎合现代旅客的需求。从过去的金色、金属感、大片镜子的金灿灿调性,改成淡灰色、木质、水晶吊灯和纽约过往​​​​黑白历史照片所组成的高雅调性,呈现极致精致的一流氛围。可以说,翻新酒店采用了独具匠心的全新材料和装饰,让宾客一踏入酒店,就能够感受到无所不在的精致美感。经过本次翻新,酒店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纽约及全世界顶级豪华酒店水准。

和其他酒店不同的是,酒店以套房为主,整体176客房中,有141间为套房。最小的标间都有43平方米。特别受到中国游客喜爱的是,酒店大部分的客房都保留了浴缸,同时,每一间客房都有完备的欧式厨房设施、以及在纽约难得一见、让全房间充满自然光的大片落地窗。中国客源方面,中国客人从以往只有夫妻入住的主流,慢慢演变成携带一位至两位小孩,到现在,已经变成以爸妈带着小孩和爷爷奶奶一起入住的大家庭居多。而酒店中的双卧室公园景观套房也是最受到中国游客青睐的客房类型。

另一方面,很多中国游客都是专门为了享受酒店设施而来。当中包括:米其林二星的五星级/五钻级餐厅Jean-Georges(米其林三星厨师)、占地6,000平方英尺的水疗及健身中心、私密的会议空间、采买和准备美食食材的Trump Attaché专员服务,以及酒店推出的特色服务,如针对儿童的一系列细致服务Trump Kids,以及针对宠物的贴心照料Trump Pets。入住酒店的小孩友,除了可以到中央公园露营,也可以在酒店内体验豪华野营服务,还可以在客房厨房中接受专门指导学习制作小点心。当中,健身中心为纽约最大,并提供海水恒温泳池和私人教练。酒店周边除了动物园、滑冰场、歌剧院,还有三个高尔夫球场,当中即使两个为私人高尔夫球场,但是酒店仍能让客人入内体验。另外,每年十一月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就在酒店旁的大街进行,让入住客人有机会近距离的欣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