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2018年冬春航班换季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8年10月底开始执行2018年冬春季航班计划。截至2018年6月30日,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434条,其中国际航线109条,地区航线17条,国内航线308条,通航国家(地区)42个,通航城市189个,其中国际69个,地区4个,国内116个。每周超过8900个航班,提供超过180万个座位。

空客A350-900执飞北京-米兰、上海-法兰克福、上海-米兰航线

今年8月起,国航全新引进的空客A350-900客机陆续执飞北京-上海、北京-成都、北京-广州等国内主要干线。10月15日,空客A350-900成功首航北京-米兰航线,这也标志着该机型正式加入到国航国际航线运营中。未来,国航A350-900客机将主要投放到北京-米兰、上海-法兰克福和上海-米兰航线中,让旅客真正地感受“自在云端,乐享飞行”。

国航希望以A350-900的入列为重要契机和崭新起点,通过持续改进优化机队结构,提升软硬件服务品质,为乘客打造更加舒适贴心的乘机体验,呵护每一位旅客的逐梦之旅。国航全新A350-900将为梦想护航,为旅客创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畅通的美好出行体验。

国际及地区新开航线:成都-普吉、北京-金边

2018年,国航继续加速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在国际航线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的同时,也兼顾地区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覆盖,拓展“一带一路”航线。

继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北京-哥本哈根、北京-河内、成都-伦敦等航线陆续开通后,今年冬春季,国航还将开通成都-普吉、北京-金边等国际及地区航线,这两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更多旅客带来更为便捷的旅行体验,也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提供便利,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发展。

国内新开航线:北京-兰州-阿克苏、北京-惠州等

在进一步构建国际航线网络的同时,国航也在不断优化国内航线网络,积极开拓西部地区航线,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本次航班换季,国航也将新开北京-兰州-阿克苏、武汉-乌鲁木齐、贵阳-厦门、重庆-义乌、泸州-银川、大理-石家庄、温州-兰州、合肥-兰州、银川-珠海等西部航线,进一步拓展国航西北和西南地区的空中交通要道。

此外,在新航季,国航也将开通北京-惠州、武汉-博鳌、呼和浩特-海口、大连-南昌、温州-太原等国内航线。

加密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班

随着北半球天气逐渐转凉,南半球大洋洲、东南亚海岛等地的反季节出行成为国人旅游的首选。针对澳洲市场,国航在北京-墨尔本、北京-悉尼、北京-奥克兰等航线均有不同程度增班。在亚太市场,国航增投北京-曼谷航线,每周七班;同时加密北京-吉隆坡、清迈、仰光、雅加达,以及成都-首尔、重庆-首尔、天津-香港等航线,满足旅客冬季出行需求。

此外,国航还将在北京-伦敦航线新增CA787/8次航班。在新航季,国航将每周为旅客提供20个航班往返于中英两国,不断拓展欧洲航线网络布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