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与东浩兰生达战略合作 促进企业全面升级差旅管理

11月2日上午,东浩兰生置业集团与携程商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携程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东浩兰生置业集团总裁高文伟,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CEO方继勤先生参与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东浩兰生置业集团与携程商旅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差旅服务、系统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层的合作。

东浩兰生置业集团致力于智慧城市多维空间的集成服务,专注于产业转型增值、不动产经营和管理、城市建设与更新、智慧城市服务等核心领域,以“数字驱动+绿色科技”重新定义数字置业新模式,为大众打造“美好空间,美好生活”。本次战略合作将以智业云为窗口,全面打造企业差旅服务大平台,拉开数字置业无边界服务的帷幕。

携程商旅与东浩兰生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国内差旅管理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携程商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服务于9800多家大型企业,包括12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100余家中国五百强企业。而东浩兰生集团则是中国备受瞩目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国有骨干企业集团,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会展服务和国际贸易服务三大特色主营业务,下设外服集团、国贸集团、会展集团和置业集团四大产业集团,并设有金融投资和财务等分公司。其涉猎板块的丰富度以及多元性在业界独树一帜。位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的125位,服务业500强的56位。

东浩兰生所服务的企业众多,且拥有大量楼宇及园区,涉及大量员工,差旅体量大,年均差旅消费量逾亿元。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搭建全流程、一站式、一体化的差旅管理服务。通过精细化的差旅管控全面帮助企业控制差旅成本,可以实现最高达30%的差旅费用节省。此外,优化的差旅流程高效便捷,为企业提升差旅管理效率;而基于企业差旅数据,更为差旅管理提供合理建议,最大程度发挥差旅管理的价值。秉承业内首屈一指的服务标准以及强大的携程集团资源,携程商旅在价格、覆盖面、丰富度以及服务质量上都具有绝对优势。

谈到此次合作,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高文伟表示,对携程集团的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以及携程商旅的行业地位的信赖,直接促成了此次合作。携程商旅在国际国内机票、酒店、用车等方面都能提供优质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集团差旅服务的需要。在系统对接方面,携程商旅能够订制个性化的对接方案,使员工和集团园区租户都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双方合作系统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上线,届时将会有过万名员工直接受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