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Silver Muse, Atlantide, meal, table
Silver Muse, Atlantide, meal, table

银海邮轮的顶级豪华旗舰银海女神号即将首次驶往亚洲,并于2018年11月9日抵达新加坡。银海女神号将为乘客带来至臻至善的船上体验及业内领先的服务,用高雅不凡的格调、宾至如归的舒适感为品味卓越的客人们重新定义邮轮旅行的真谛。

丰富的船上美食体验是银海邮轮的标志性服务之一,银海女神号提供八间顶级餐厅、二十六种美食品类任乘客挑选,其中包括最近加入银海邮轮的三家餐厅:海鲜及烧烤餐厅Atlantide,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呈现顶尖的烹饪水准和创意;Indochine带来地道亚洲美食风味;而甲板泳池畔的意大利主题餐厅Spaccanapoli则全日提供披萨餐单,带来温馨的意式家常美味。其他精选餐厅还包括La Terrazza、The Grill、La Dame、Kaiseki和Silver Note。无论何时何地,银海女神号丰富的餐饮选择,都能满足乘客自由挑选的需求,更有来自航行目的地的特色灵感餐单,可以深入领略真实的目的地风情。银海女神号的餐饮服务,正在为客人们带来一场旅途中的文化沉浸式体验。

独一无二的Zàgara Beauty Spa亦会在银海女神号登场,带来静养身心的船上空间,并根据乘客独特的个人偏好和需求,量身打造一场感官之旅。鼓励客人们创造独家专属的水疗体验是Zàgara一直以来的理念,透过丰富的视觉感受、实验性元素和全方位疗程,将平和与美好注入于点滴之中:从充满个性化的音乐、录像和灯光的Mood Room,到涵盖精油、茶叶的各类浸入式疗法,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安排,为乘客带来一场奢华的“逃逸之旅”。

与此同时,为使旗下邮轮引以为豪的顶级服务达到更高水平,银海邮轮推出了Invictus项目——一项将银海邮轮的豪华舰队进一步加强和扩张的长期计划。在银海女神号上,乘客将享受到品质更佳的香槟、鱼子酱和多种小吃,感受Invictus项目带来的船上升级体验。

“卓尔不群的极致奢华感令我们钟爱的银海女神号与众不同,” 银海邮轮欧洲和亚洲总经理Alfredo Spadon说,“八大餐厅,二十六种各具特色的菜系品类,银海女神号重新定义了海上美食。当我们首次抵达亚洲时,六星级服务和艺术感满载的船上设施,想必会给新老客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银海邮轮向客人提供奢华的私人定制服务,将近1:1的工作人员和乘客配比、专属管家服务、套房内酒水供应和其他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