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正式开业

主礼嘉宾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剪彩开幕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开业,凭借其热忱服务、奢华体验和标志性的尼依格罗风格,为湖南省长沙市迎来酒店行业壹个全新时代。酒店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 ,耸立于93层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是星城娱乐风尚和商务办公的全新地标。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是香港九龙仓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第四家尼依格罗酒店。九龙仓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李玉芳女士、九龙仓集团董事陈国邦先生、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托马斯·萨尔格先生、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长沙IFS 董事兼九龙仓租赁及营运总经理何蔡宁玲女士,并联同主礼嘉宾湖南省政协主任王玉立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伦女士、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先生及芙蓉区区委书记于新凡先生等政府领导一同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柯跃健表示: 「很高兴今天能接待我们的第一批客人,并正式欢迎大家下榻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开设一间地标性酒店。我们期待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成为长沙首屈一指的酒店,以尼依格罗「完美邂逅 华丽永恒」的品牌承诺,为客人诠释完美服务精髓和难忘奢华体验。」

九龙仓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表示: 「基于悠久的历史人文,长沙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集商业、制造业、旅游业等于一体的交通枢纽中心。作为长沙奢华酒店的先行者,我们将尼依格罗式体验和服务引入新市场的最前沿,为独具慧眼的全球旅行者和当地居民提供完善的、国际化的酒店服务标准。」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是长沙以至华中的最高天际酒店,位于452米高的标志性建筑长沙市国际金融中心一号楼的86至93层。 酒店坐落在五一CBD的核心地段以及繁华的解放西路,是长沙国际金融中心的一部分,均由九龙仓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由奢华酒店、高端写字楼及住宅和奢侈品零售所组成的综合体项目而闻名。

拥壮阔迷人的天际景观和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提供243间摩登雅致的客房及套房,处处彰显尼依格罗品牌别具一格的奢华、宁静与舒适。餐饮艺术则体现于三个天际餐厅和社交空间:欣厨,悦廊和吧 93。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为城中时尚名流精心设计。一系列会议和活动场所包括788平方米的宴会厅,全景环绕的茵园礼堂和位于92层的多功能会议厅,为不同规格的高雅活动量身定制。6楼设有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提供水疗护理、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