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和美高梅双酒店品牌入驻青岛上实中心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与上海实业集团共同宣布,钓鱼台及美高梅双酒店品牌入驻青岛上实中心。11月6日晚,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协办的酒店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上实中心隆重举行,向各界来宾展现了钓鱼台和美高梅这两个极具中西文化独特气韵的酒店品牌将在青岛共创城市悦享之地的精彩蓝图,并揭幕了双酒店所在的上实中心三期的建筑设计方案及模型沙盘。11月7日亦举办了上实中心三期暨双酒店的开工奠基仪式。来自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以及上海实业集团等各界领导出席了活动。

作为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上实中心)北区的点睛之作,拥有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和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的上实中心三期,由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KPF操刀,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山脉、门户、海洋及青岛当地的文化底蕴。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双子塔超高层标志性塔楼,象征着城市的门户,连接世界与青岛。两间酒店总面积达67,000平方米,其中钓鱼台酒店位于T1塔楼的顶部,拥有115间客房,美高梅酒店则占据了T1塔楼的中上部和底部,客房数量为338间左右,计划于2022年开业。酒店在建筑形态上采用了珍宝盒的概念,多个珍宝盒叠加在一起,象征着富裕与幸运,建筑外观造型也有节节高的寓意,代表着整体项目和青岛的未来更加繁盛。

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及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建筑效果图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im Murren 先生从拉斯维加斯总部特别发来视频表示祝贺:“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第一个北中国区美高梅酒店的正式诞生,作为全球领先的娱乐活力目的地品牌,美高梅酒店致力于为宾客创造独特难忘、超乎想象的娱乐体验。依托青岛上实中心的高品质定位,我相信开业后的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将为当地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美高梅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冯小峰先生在活动上发表了致辞:“4 年以后,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将崛起两栋满载着中西文化气韵的双子塔楼,相信钓鱼台和美高梅两个酒店品牌在上实中心的共同呈现,将为青岛乃至世界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随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开发/品牌/设计副总裁李军先生向现场来宾解读了钓鱼台和美高梅酒店的品牌内涵。

上实发展(青岛)公司首次涉足酒店业便选择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合作,并且签约了钓鱼台和美高梅两个酒店品牌共同入驻,足见领跑这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及对未来多元生活追求的决心和眼光,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勇表示:“青岛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金家岭金融区所在的崂山区,更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地方,我们将和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一起努力把项目做好,塑造城市地标,不辜负这座城市、这片热土的厚望。”

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及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开工奠基仪式

在享誉世界的航母级地标 — 青岛国际啤酒城原址上拔地而起的上实中心,携11栋金融总部大楼问鼎财富高地的同时,也复刻着这片土地与生俱来的活力DNA,以及这座城市对于悦享生活的完美想象。为此,代表高规格中国礼遇的“钓鱼台”酒店品牌与全球领先的活力娱乐目的地酒店品牌“美高梅”,将中西文化精华融汇于这片领地,让精彩生活咫尺无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