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将于2021年起在长途航线增设超级经济舱

作为舒适乘机体验和多样舱位选择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芬兰航空将从2021年起在其长途航线上增设超级经济舱。增设的超级经济舱为独立舱位,将位于商务舱与经济舱之间,由设计专家为芬兰航空独家定制,旨在为乘客提供更⼤的空间、更舒适的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注意到,旅行者对旅行质量的要求和期待不断提高,尤其重视旅行经历的舒适度,”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为提升所有受众市场乘客的旅行体验,芬兰航空新设的超级经济舱将同时满足休闲旅游者和商务出行者的需求。”

芬兰航空长途航线的超级经济舱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线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底前完成。目前,关于客舱设计、服务理念和商务等方面的详细规划正在进行中,芬兰航空将于后续阶段公布更多细节。

除了提升长途旅客的乘机体验,芬兰航空还在其长途航线中不断推动数字智能化的发展,力求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2017年,芬兰航空成为全球首家开通舱内支付宝服务的航空公司;今年9月,芬兰航空与腾讯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赫尔辛基微信小程序联合推出更多智慧旅行项目,助力中国游客北欧行;2017年至2018年10月,芬兰航空以官方旗舰店的形式入驻在线旅行平台飞猪,去哪儿网以及途牛。

此外,芬兰航空还将对其ART机队的飞机客舱进行升级,包括更换座椅和地毯并采用更加清新、协调的内部设计。芬兰航空ART机队执飞芬兰国内航班以及前往波兰和瑞典的区域航班,首架升级后的ATR飞机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投入运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