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名“德国会奖专家”即将产生

柏林电视塔(图片版权/ visitberlin, Foto: Wolfgang Scholvien)

德国会奖专家项目(germany-meetingexpert.cn)是德国会议促进局特别为中国的会议和奖励旅游策划者推出的免费在线培训课程。项目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和汉堡的城市会议促进局以及汉诺威——会议星球和服务商 TEST 等。

该项目自 2018 年 9 月上线以来,得到中国会议及奖励旅游业界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 200 多名业内人员报名,而通过考试成为“德国会奖专家”的业者已超过 90 人。很快,我们将迎来第 100 名德国会奖专家。届时,我们将为前 100 名专家首批寄出印刷并装帧的纸质证书和专家礼品。

以下五家公司在参与和获取专家称号的人数方面遥遥领先,德国会议促进局特别致谢: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宝狮(上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靖达国际商务会展旅行有限公司和深圳新景界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