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鼎世酒店集团加大中国酒店招募 升级贵宾忠诚计划

(刘霈芯/ 采访报道)立鼎世酒店集团近日宣布了升级版的尊享贵宾会忠诚计划,同时为重视中国市场,集团也扩大招募在中国独立酒店和小型符合立鼎世集团标准的酒店加入运营计划,去年至今已经有5家酒店加入立鼎世集团。

立鼎世酒店集团副总裁与首席市场营销官Shannon Knapp表示,新计划更加灵活,带给忠诚会员更多的积分和奖赏,让他们享受更高礼遇,优先畅享旗下遍布全球400多家独立奢华酒店。该项升级版的计划是立鼎世集团与最忠诚的会员一起开创这一计划,是为了确保我们继续提供会员喜爱的服务,与此同时推出他们最关切的新项目和新福利,此项客户忠诚计划就是在两者之间构筑起的桥梁,是两者共享的俱乐部。

升级版计划更好地满足了会员们的喜好,也显示立鼎世酒店集团的远见卓识以及在高端旅行者与独立酒店业者之间建立起的强大纽带。

她进一步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宾客光临任何一家立鼎世会员酒店,酒店人员会快速识别出他们的立鼎世忠实会员身份,确保客人获得积分,享受更多礼遇。这项计划突出个性差异,奖励独具慧眼、不走寻常路的贵宾。

尊享贵宾会增强了两者之间的关系,向客人提供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酒店体验和奖励办法。

据介绍,加入尊享贵宾会的客人,会籍资格立即生效。每次有效入住,最多可同时累计3间客房积分,所获积分可以在立鼎世酒店集团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各具特色的精品酒店兑换免费住宿。

尊享贵宾会将继续为贵宾提供之前已经享用并期待的各种礼遇,如客人抵达酒店就有机会获得房间升级、提前办理入住手续、延迟退房、每日双人欧陆早餐、免费无线网络、优先体验新酒店、会员独享、限时特惠和全网最优房价。宾客只需每年支付175美元,就能成为贵宾尊享贵宾会员,入住成员酒店时就可以享受一贯的尊贵礼遇,此外还可以获得全新奖励,以提升入住体验。

奖励包括会员付款入住一家参与该计划的成员酒店并获得首次积分后,每年获得一次入住前确认客房升级权益。客人每花费1美元就能获得尊享贵宾会1个积分,积分超过4000分就能开始享受免费住宿。

此外每年还有很多尊享贵宾会积分优惠活动,让客人获得更多免费入住机会。针对高忠诚会员还有更优奖励,会员有效入住消费满5000美元后,就能获得尊享贵宾会银樽会籍。银樽会员从而可以每年享受5次抵达前就能确认的客房升级,延续会籍时,还将获得奖励积分,按照年度用于客房房费总额的5%计算。

此外,在新的会员计划兑换规则也更加灵活,会员在兑奖积分时可以挑选更多房型,能够更优先地预定到客房;而且限制使用积分兑换入住的不适用日期更少。

自去年起,立鼎世集团新增加位于中国的酒店成员包括,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2017年9月)、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2018年1月)、上海阿纳迪酒店(2018年5月)、以及URC酒店集团旗下位于厦门璞尚酒店(2018年10月即将开业)和位于北京的璞瑄酒店(计划2019年一季度开业)。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是上海唯一全别墅式城市度假酒店,坐拥30年代建成的“石库门”建筑群,展现出海派文化和巴黎风情和谐交融的上海住宅传统风貌。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坐落于北外滩苏州河畔,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百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

上海阿纳迪酒店以极致养生为设计理念,养生管家服务根据每位宾客的精气评估而制定个性化服务及睡眠周期技术的运用,将养生理念完美呈现。

璞尚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海滨与热闹的商业区之间,坐拥繁华却又独享宁静。酒店以厦门传统建筑工艺为基础,同时融合当代时尚元素。

立鼎世酒店集团成立于1928年,旗下网罗众多真正独特的高端奢华酒店,目前逾400家成员酒店遍及全球75个国家。每家成员酒店在其创始地都拥有悠久历史,将各自独有的文化及历史传承完美呈现。成员酒店建筑风格和设计形式多样,富有激情的酒店业精英为宾客营造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