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强化健康理念 铂尔曼酒品牌发布BOOTCAMP项目

铂尔曼继续拓展其铂尔曼健康项目,在其中加入Bootcamp训练,帮助旅行者在入住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该健康项目由铂尔曼与品牌健康导师Sarah Hoey联合打造。

BOOTCAMP:强化铂尔曼酒店所倡导的运动要素

通过Bootcamp训练,铂尔曼酒店继续强化其健康理念,尤其是针对品牌所关注的运动要素。

Bootcamp的起源

Bootcamp以美国军队的训练方式为基础。该训练方法最初用于增强士兵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其中包含交替进行的有氧和增肌运动,因此运动强度非常高。时至今日,在希望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不断超越身体极限的人群中,这种运动方式仍然相当受欢迎。

铂尔曼的Bootcamp

作为美国海军TRX训练的教练,Sarah Hoey早在几年前就将Bootcamp融入其健身计划。这种健身方式无疑成为了铂尔曼健康项目的灵感来源,更具体而言,对品牌的运动这一要素更是影响深远。通过这一训练方式,入住铂尔曼酒店的宾客可以挑战身体极限,即便出门在外,也能关爱自己的身体。

由此,铂尔曼品牌与Sarah Hoey合作,共同开发了四小节的7分钟健身视频,并上传至视频网站供所有人观看。每一节视频都专门针对铂尔曼健康项目四项核心基础之一:抗衰老、能量激活、平衡和排毒。宾客们在户内或户外健身之前,可以先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视频作为训练辅助。宾客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整训练强度,选择只使用其中一节视频,或者连续跟着四节视频完成30分钟的完整锻炼。

铂尔曼还在部分酒店推出了由Sarah Hoey设计的专用健身道,也称为“Fit Trail”。Fit Trail中包含至少五个健身站,其中配备高品质的健身设备,并提供指导。专用健身道中的健身站非常有助于户外Bootcamp训练,因此颇受有这一需求的旅客欢迎。Fit Trail目前提供于下列酒店:撒丁岛堤米阿玛铂尔曼酒店(Pullman Timi Ama Sardegna)、马拉喀什棕榈铂尔曼酒店和水疗度假(Marrakech Palmeraie Resort and Spa)、普吉岛阿卡狄亚奈通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

铂尔曼健康项目

铂尔曼健康理念的四大要素

铂尔曼健康项目于2017年推出,其中包含四大健康要素:食物、水疗、调节睡眠和运动。每一要素都围绕以下四大核心基础提供定制健康方案:抗衰老、能量激活、平衡和排毒。

在食物方面,铂尔曼供应活力早餐(Active Breakfast),选用新鲜的时令菜品,搭配乳制品、甜品和不含麸质的食品,从而满足每位宾客的要求和口味。

在水疗方面,酒店水疗中心根据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提供多种身体和面部护理服务:晨间护理,让宾客慢慢苏醒;日间护理,让宾客充满活力;夜间护理,让宾客舒缓放松。

为了让宾客的睡眠更有质量,酒店提供了一份轻柔拉伸和锻炼指引,通过一套晨间活动唤醒身体和肌肉;所提供的夜间活动则可以缓解一天中累积的紧绷感。

运动方面,宾客可以观看视频网站上的7分钟运动视频系列,选择在户内或户外开展多项Bootcamp训练、瑜伽或健身锻炼。酒店还会提供健身背包和当地慢跑地图。

铂尔曼健康导师Sarah Hoey

铂尔曼健康项目由铂尔曼酒店与自2014年起加入品牌的健康导师Sarah Hoey联合推出。Sarah Hoey是一位私人教练、健身模特和持证营养师,同时也是南加州健身界颇具影响力的健身人物。她在全球赢得了多项专业大奖和教练成就,并且热衷于分享自身的技能和知识。她拥有深厚的健身经验,热爱教学,因此是代表铂尔曼健康理念的不二人选。

铂尔曼健康项目旨在帮助旅行者们接纳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铂尔曼的宾客属于新一代的“环球游牧者”,他们是身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家和探索者,始终追求工作效率和个人健康之间的合理平衡。在Sarah Hoey的专业指导下,铂尔曼健康项目逐步有针对性地满足宾客们的需求。

Sarah Hoey解释道:“旅行者的心态在不断地发展变化。Y世代的人们希望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感觉更棒。我们深信可以做到让新一代的旅行者更加满意。”

立足2018年的成功基石,在2019年向全球推广

到2018年12月,Bootcamp将在全球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启动,包括提供Fit Trail的三个国家:意大利、摩洛哥和泰国。

铂尔曼品牌健康总监Aldina Duarte Ramo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全球各个地方、各家酒店继续推出Bootcamp训练。这充分体现了品牌对运动要素乃至整个铂尔曼健康项目的不懈投入。”

建立在这一成功基础上,铂尔曼品牌将在2019年进一步向全球更多酒店推出Bootcamp,首先以巴黎中心贝西铂尔曼酒店(Pullman Paris Centre-Bercy)、铂尔曼琅勃拉邦酒店(Pullman Luang Prabang)和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为重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