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格酒店进驻普吉岛 体验正宗在地“芭东”魅力

泰国最受欢迎岛屿之一的普吉岛将掀起一波酒店新战局,来自洲际集团旗下的英迪格酒店,将于2018 年 11 月 18 日正式进驻普吉岛芭东海滩的黄金枢纽地带,为芭东街区重新洗牌,让英迪格酒店成为时尚扭动的新“住”点!

世界领先的洲际酒店集团和泰国 Kepsub 集团签署了酒店管理协议,在普吉岛开当地第一家的英迪格酒店。

全新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主要特色就在于酒店的设计上,整体设计灵感来源自芭东 海滩区域最重要的三个在地精神元素:古色古香的小渔村,繁盛的热带雨林和充满活 力的夜生活,设计师鬼斧神工,将酒店变身成一座大型艺廊,设计师精致绘染出在地 美景在各个角落,通过每个精细的画作,将经典芭东的三个元素带入酒店,在这个时 尚、充满活力的温馨空间中,让游客能耳濡目染芭东的文化和历史,当然在酒店中更 有芭东当地地道的美食和与众不同的社交体验,为旅客们的芭东旅行带来文化、艺 术、在地的全方位飨宴!

“英迪格酒店位于普吉岛最令人兴奋的街区之一芭东海滩。整体周边没有任何地方像这 里般充满活力与五光十射。我们将当地特色融入酒店的设计,让观光客们通过英迪格 酒店感受并体验普吉岛芭东海滩的在地魅力。”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总经理 Simon Douthett 说道。

结合芭东在地文化的精品藝術设计酒店

在整体设计上,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完全从芭东这个区域汲取灵感。芭东海滩从一 个小渔村发展成今日普吉岛最热闹的海滩观光胜地,今日的芭东海滩,从繁华的夜生 活,多种娱乐、休闲、购物和娱乐等应有尽有,却同时座拥世界天然美景、日落与著 名的安达曼海的碧绿海水,因而成为观光客最爱的旅游地点之一。

古色古香的渔村、繁盛的热带雨林和活力奔放的夜生活,这三个在地元素正是普吉岛 芭东英迪格酒店的设计中心理念。我们把酒店当成是一个社区画廊,里头从渔村的艺 术和文化,错综复杂的彩绘渔船到海洋中灯笼照明船只的各种风格表现,每一幅画都隐身在在酒店中的房间、公共空间中,进入这间酒店后,你就像置身在 100%原汁原味 的芭东海滩般,尽享在地风味!

所有的客房和套房设计充满活力、时尚、艺术风格,房间舒适的顶级享受和 Spa 风的 洗手间,让顾客通过住房,完整体验芭东新旧交错在地文化,同时放松度假。 酒店共 有七种客房和套房房型,包括度假景观套房,享有宁静花园景致; 绿洲泳池套房,有私 人阳台,走出阳台后能直接进入游泳池空间;53 平方米的宽敞套房,还有 78 平方米的 花园套房;更有顶级行政套房,72 平方米的大型时尚空间,带来奢华极致的舒适享受。

尽享在地多元美食、美酒

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提供多元化不同的餐饮服务,由主厨 Morten Nielsen 掌舵,采 用多元且国际化的美食烹调方式,让顾客尽享美食、拥抱美酒。

不管是观光客或当地人,如果想暂时远离繁华热闹的夜生活,享受有如绿洲森林般的 大自然感受,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里这间现代摩登餐厅 Butcher’s Garden 就是最好的 选择,它提供了本地最正宗、地道、社交的完美场所。为了满足不同的客人需求, Butcher’s Garden 餐厅变身为鲜肉市场,你可以现选鲜肉食材,现选现烤,还有专门开 放式葡萄酒选店空间让你选择想要的葡萄酒,整个餐厅提供芭东道地口味的新鲜肉类 和海鲜,有如进入一个时尚市集般享受自在的精致高档美食空间。

此外,还可以到酒店里另一个酒吧 Pots, Pints & Tikis 享受当地招牌的精酿啤酒和特调 式鸡尾酒,继续体验芭东当地特有文化美食生活。在 Pots, Pints & Tikis 里,你可以享受芭东街头式的畅饮体验,设有户外和室内空间,是一个富有休闲感的酒吧 ,快来这 里尽情自在享用当地的精酿啤酒,轻食或 Chalong Bay 朗姆酒鸡尾酒!

No Name Bar 也是酒店中颇具特色的酒吧,与别的酒吧不同之处是,No Name Bar 拥有
隐藏版芭东风格的各式特别款鸡尾酒饮料,有趣的是,进去前需要有通关密码才能进入 No Name Bar 神秘酒吧基地。No Name Bar 还设置了芭东海滩区第一个且是唯一的雪茄坊,有多种不同产地的选择,让雪茄迷们来到这里可以品尝各种不同生产地的优质 雪茄。

休闲设施&会议空间

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当地文化探索到身体心灵健康项目。24 小时健身中心,最有 卖点的就是泰式拳击项目,势必将成为最吸引客人前来的一大指标。整个运动空间是 浅色明亮的简约装饰风格,进入健身房,仔细一瞧柱子上印有各种泰拳姿态,除了是 一种时尚态度,更是用于鼓励客人开启『泰拳模式』的情绪之中。

普吉岛芭东英迪格酒店有三个独特的会议空间,包括两间会议室和一个名为 The Cloud Rooftop Swimming Pool&Pool Bar 的空中游泳池屋顶花园。企业可以在这里做各种团健 活动,酒店本馆内也提供免费街边停车位、硬体设备支持和美食,是举办会议的最佳 首选。

这是洲酒店集团和 Kebsup 集团携手打造的第二家酒店。Kebsup 集团也委托了该酒店 集团管理于2012 年开业的普吉岛巴东海滩中央智选假日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