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W酒店呈现“闪耀长安”首映礼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于今日举办西安W酒店盛大首映礼,为西安这座底蕴深厚、兼容并蓄的东方魅力古都,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由陕西万众地产有限公司投资的西安W酒店地处摩登与历史交汇的曲江新区,比邻曲江,将W品牌其独有的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注入到西安这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之中。为了庆贺西安W酒店的开业,W品牌结合西安当地文化设计打造了三款定制鸡尾酒,并在中国区多家W酒店同时推出,共同感受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故事与当代文化的激情碰撞。

“宾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味古都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更能感受到其作为中国当下热门前卫城市的时尚与活力。西安正在成为一座散发着时尚气息的‘音乐之城’,无论是传统秦腔、民谣,还是国际范儿十足的摇滚,都让古都西安充满了活力和生机。对于音乐,西安从来不缺乏热情,这一城市脉搏与W酒店的品牌激情元素高度契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及营销副总裁Bruce Ryde表示,“西安W酒店融合古今的震撼设计目营心匠,将这座城市数千年的演变及包容融入设计之中,以崭新的视角带领宾客近距离触摸这座古城的脉搏,引领全球宾客点燃激情。”

醉吟长安,共飨盛世“金桃”之味

时空穿越回盛世大唐长安,繁华城邦开出绚烂礼仪之花,引领各族人群前来朝圣。《撒马尔罕的金桃》[1]为宾客讲述了一个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故事,一个西安W酒店古今融合的故事。康国 (中亚撒马尔罕)使节经丝绸之路,向盛世之下的长安进贡了异域珍宝——“撒马尔罕的金桃”。为了庆贺西安W酒店开业,W品牌以“金桃”为灵感,选取唐代“舶来品”的荔枝、金桃和樱桃,特别倾情打造了“贵妃”、“金桃”、“醉吟”3款独具匠心的鸡尾酒,并将在中国区多家W酒店同时推出,让宾客随时随地可以共飨盛世长安的“金桃”之味。

贵妃—一首《长恨歌》让杨贵妃成为了现代人熟知的唐朝名果——荔枝的代言人。距长安千里之遥的“舶来品”荔枝在唐朝可谓难得一见的奢侈品。作为“舶来品”,当下全球现代时尚生活品牌W酒店进驻古都西安,新一波时尚潮流即将兴起,与宾客们共同激发灵感、大胆创新。

金桃—古代长安,城内大小街坊中盛传着一个传说,使节带来了经西域方士修炼的一种仙果, “大如鹅卵,其色如金”,那些吃过它的人将健康长寿、永葆青春。物换星移,古时的“舶来品”或许早已消亡,但它们的影响力却留存至今。唐代长安城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在潮流的西安W酒店依旧可见,今日的古都正走在和通往国际潮流的路上。

醉吟—在唐朝,皇帝会亲自采摘樱桃,敕赐近臣和新科进士。融合了金榜题名狂喜的樱桃,鲜红欲滴的颜色透过晶莹剔透的容器散发出美不胜收的光芒,就如W酒店所带来的激情活力正与这座千年古都交相辉映。

魅惑时空,打造朝圣盛景之旅

世界各地的W酒店一样,都是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深入洞悉目的地文化与传统并进行大胆诠释。而此次,饱受赞誉的室内设计公司AB Concept也特别以“魅惑时空”作为设计理念,融合了历史文化及当代潮流,艺术性地呈现了古都长安和现代西安的新旧时光碰撞。扭曲不规整的元素充满酒店空间,打破墨守成规的固定印象,演绎了一场无法预知的时空之旅。

宾客进入酒店便如时空穿越回大唐盛世,见证繁华城邦长安开出礼仪之花,吸引各族使节前来朝圣的盛景。步入大堂便如同走入了一座充满时间变化的迷宫,银色波浪般的金属条纹环绕整个空间。悬浮在17米高空的抽象玻璃漩涡则为空间导入不断流动的光感,惊觉中西碰撞的漩涡迸发巨大动量,闪耀夺目。以古时宫墙及丝绸之路为设计灵感,充满活力的弧形曲线墙面从地面升起,引领宾客步入迎宾前台。错落有致的古时杂技陶俑艺术品——“通天高杆”以唐佣为艺术原型,生动刻画了唐朝最高欢迎礼仪-百戏舞乐的盛况,向宾客发出热情邀请,引领宾客体验盛唐礼仪的特有趣味。

酒店电梯厅唐代仕女手捧金桃,通过大小层叠递进的形式感,引导人们变换视角,探索无限循环的金桃之谜。电梯间内,如夜幕低垂的星空闪烁着萤火虫般的点点亮光,引导宾客踏入客房、一探究竟。客房的走廊空间中透过锥形墙壁设计创造出不规则视觉形状的空间,并在视野较密集的部分挂有造型迥异的艺术壁画。由中国本土颇具声望的ATG Beyond公司设计的大型艺术壁画,通过色彩炫丽的现代感线条,再现大唐盛世下唐代美人的大胆前卫妆容。壁画选取妆容中最具代表的“腮红”为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当代人的风趣幽默,引领潮流。

食色性也,揭秘多重各异惊喜

酒店385间客房及套房通过大胆炫丽的设计重新演绎西安文化,引导宾客去发现隐匿于房间内的重重惊喜。W特色标致睡床上的桃形饰物及摆放在床头的博物学家薛爱华(Edward Hetzel Schafer)所著的《撒马尔罕的金桃》也将引领宾客深度揭秘大唐盛世的金桃之谜。深入探寻,便可发现房间内四处可寻的趣味成语:服务指南——“通关文牒”,迷你吧——“食色性也”,吹风机——“吹毛求疵”,备用卷纸——“有备无患”这些结合古今文化的巧思妙想为宾客带来了无限的悬念和乐趣。客房及套房均配有开放式阳台,宾客可在沙发上恣享悠闲时光的同时,亦可俯瞰曲江池遗址的壮丽景观。酒店拥有73间宽敞明亮的套房,其中超越期待的Extreme WOW套房内生动的弧形墙面及沙漠色的波纹漆营造出了丝绸之路的非凡场景,充分展现了大唐盛世的繁荣景象。

西安W酒店为美食爱好者打造了四个风格各异的餐厅,演绎西北风情的同时,激发宾客味觉体验的更多可能性。位于潮堂(W酒店对大堂的创新诠释)的WOOBAR®酒吧以抽象的形式重新诠释了中国传统的水墨山水画。酒吧内高低起伏的各个座位区,舞池及吧台犹如连绵起伏的山峰景色,巨型屏幕化成一幅不断变换的流动画卷,点燃宾客的音乐激情。全日制餐厅全味(WEI)融合了全球风味及享誉四海的西安特色美食,“锅中所见即是盘中所得”是对全味餐厅理念恰到好处的诠释。宾客可在引人注目的巨型缎面涡旋吊顶下品尝特色珍馐,同时在开放厨房一览主厨的多样化现场烹饪展示。飨艳(YEN)中餐厅设有11间面向曲江池的独立景观包间, 在全新演绎传统粤菜精髓的同时,提供极具代表性的西安本地美馔佳肴,让每位食客都能感受到时尚现代的城市脉搏。每个包间皆挂有不同花冠型态的天花吊顶,点缀出如同当代雕塑的时尚感,透过古今融合的别致设计演绎唐朝盛世。自古以来火锅美食广受喜爱,小釜(FU)餐厅以摩登现代的餐饮理念重新书写长安城火锅文化。提供新鲜采摘的蘑菇和绿色蔬菜,为宾客创造令人惊艳的味蕾享受。

活力绽放,激发全新生活方式

W酒店倡导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的生活方式。西安W酒店拥有逾4,0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其中挑高达三层楼、面积超过2,3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将为多元化商务会谈及个性定制婚礼提供理想场所。大宴会厅的迎宾区是一道仿佛无限延伸的50米光影变化玛瑙墙,墙的对面是以水晶洞为概念的超大规模球形酒吧。宴会厅内,开满牡丹花的天花板和繁星璀璨的夜幕墙交相呼应,创造出华丽的立体空间感,唤起了宾客对唐代繁荣社会生活的记忆。此外,在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的风尚厅内以西安著名地标秦岭为主轴,透过如同片片裙摆型态的多层次装饰立体的展现出连绵起伏的秦岭山脉的壮阔之美。

静谧的AWAY水疗中心通过色彩梦幻的灯光及水流般的流畅弧形墙面设计,营造出舒适、惬意的护理体验,宾客可在此体验按摩及护理修复项目,远离尘世、重焕光彩。此外,以时装伸展台为设计理念的通道贯穿FIT有型健身中心,让每位健身爱好者如同时尚模特般在此激发活力、释放魅力。在波浪起伏的点点星空下,宾客将置身於如同在露天景色下毫无压迫感的畅游的开放体验。室内碧波泳池(WET®)将池中宾客的身影透过数位技术的捕捉转化为抽象的图形投射在泳池尽头的大屏幕上,营造出犹如水上大秀般的新潮体验。室外露天泳池(WET®)池底是梵高的名画“星月夜”,而遮阳伞的内则有唐贵妃一同陪伴的沐浴阳光。

盛世演绎——闪耀长安城

“一睹万千盛景,一览长安繁华,今夜的西安W酒店首映礼带您重返大唐盛世。邀请嘉宾观看盛大表演,加入狂欢派对,一同触动古都脉搏,感受当代西安的激情与活力。”西安W酒店总经理Jerry Mong表示,“首映礼创新演绎大唐盛世,将经典本土元素与W酒店品牌的潮流态度相融合。我们希望能给所有宾客营造一个惊艳而又难忘的古都一夜,品味古都悠久历史文化的同时,感受当代西安作为音乐之城、潮流之都的时尚与魅力。”

开城门、迎贵宾,当晚西安W酒店拉开了一场重现盛世大唐迎接贵宾的最高礼仪,近千名潮流达人、时尚名媛燃动首映礼现场。迎宾仪式,唐仕女&诗人秀,贵妃之舞,盛唐夜市,盛世长安以及致敬大唐6个篇章华丽呈现首映礼。在“音乐之城”,唐代传统音乐混合现代电子音乐脉动韵律,上演了一场传统与新兴文化的华丽碰撞,将品牌激情元素全然表达。悬浮于空中的巨大玻璃漩涡不断变幻色彩,构筑了感官舞台,迷幻撩人。西安W酒店大堂陈列的艺术品通过各种华丽表演变得活灵活现,⎾唐仕女&诗人秀⏌引领宾客重温大唐女性服饰和妆容的独特魅力以及广为传诵的诗词歌赋。⎾盛世长安⏌将此次首映礼派对推向高潮,动感炫目的秋千杂技秀等表演重现大唐兼容并包的盛世繁荣景象,闪耀长安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