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尹学彬先生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近日,上海凯宾斯大酒店正式任命尹学彬先生(Mr. Gregor Raible)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1998年,尹学彬先生进入了家乡瑞士日内瓦诺加希尔顿酒店(现瑞士日内瓦凯宾斯基大酒店)开始他的厨师学徒生涯。在此之后,他先后在当地米其林二星及三星餐厅工作,丰富的工作经历不仅让他的厨艺得到不断的精进,同时也获得了不少餐饮知识和管理技巧。2007年,尹学彬先生重新回到瑞士日内瓦凯宾斯基大酒店,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历练很快便被提升为助理餐饮总监。

2011年,尹学彬先生来到了中国青岛加入了原青岛凯宾斯基饭店的开业团队,负责餐饮与客房的筹备工作。

作为一个热衷于服务行业的酒店人,尹学彬先生继续前行加入了洲际酒店集团,担任其亚太区旗舰店香港洲际酒店的助理餐饮总监一职。在这之后他来到了上海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任职。

尹学彬先生毕业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他精通法语、德语和英语,同时他也在积极的学习中文。

对于此次任命,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霍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尹学彬先生可以回归凯宾斯基集团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之中,我们坚信凭借其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领导能力,以及资深的餐饮管理经验,定将会带领团队巩固并加强酒店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为宾客呈献无与伦比的欧式入住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