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2018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完美落幕

作为澳大利亚旅游局“2018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的主办城市,墨尔本在连续两日的商务洽谈会中充分地展现了其独到魅力。而随着洽谈会接近尾声,昨夜,来自大中华区的会奖旅行社、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于墨尔本Atlantic Peninsula举办的闭幕晚宴。

通过本次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主办方向旅业伙伴展示了澳大利亚在会奖活动服务领域的创造力、承办力以及创新力。

“澳大利亚商务会奖活动供应商向我们尊贵的宾客们展现了一个精彩纷呈、难以忘怀的洽谈会闭幕晚宴,”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表示。

洽谈会的闭幕活动给所有中方代表留下了对墨尔本和澳大利亚的深刻印象。晚宴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澳大利亚卓越的创造力、客户服务水平以及科技创新。

此次精心编排的晚宴是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节目内容包括由墨尔本本土设计师带来的时装表演,绝美的服装道具以及影音效果令人赞不绝口,更有超过50名演出者带来的表演,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知名DJ Mike Hyper。

“昨晚的晚宴以及整个洽谈会行程都让大中华代表团切身体验到了澳大利亚优秀非凡的会奖活动承接能力,”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说道。

随着在墨尔本举办的2018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部“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活动的结束,大中华区的会奖旅行社,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将继续前往澳大利亚其他会奖活动举办地进行考察活动,进一步探索澳大利亚的自然之美及其独特会奖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