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加速高端品牌发展 丽筠酒店在宁波揭幕

随着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在飞速发展的港口城市——浙江省宁波市的开幕,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丽筠,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进一步拓展。

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是地处北仑区的新建酒店(北仑区是靠近中国最大的国际港口之一的自由贸易区)。酒店是全新商业综合体博地影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地影秀城是中国首个航海主题商业综合体,并拥有城中一流的灯光秀。这座时尚的21层酒店毗邻商务办公楼、餐厅、零售商场、公园和一座影视基地。

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靠近多条主要高速公路,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仅需45分钟车程。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九峰山,以及北仑区其它自然和文化景点均便捷可达。

“飞速发展的工业和宁波国际港的成功,使宁波成为亚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重要的商业枢纽。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丽筠,非常适合中国众多高速发展的城市。我们期待着向来访的中外宾客展示宁波北仑区酒店行业的新纪元。”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均先生说。

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共设有 230 间客房和套房,每间都采用当代风格装饰,均提供高端设施、宽敞的办 公区及免费无线网络。商务宾客可在此享受无缝高效的办公环境,休闲游客也可在畅享网络连接的同时 充分沉浸于悠闲、放松的度假时光。两间餐厅,大堂酒廊和行政酒廊为宾客们提供多样化的餐饮选择。

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同样也是本地领先的会议和宴会场所,拥有两间8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配备专业的会务服务和先进的音频及视频设备。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首批宾客下榻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我们现代化的客房及设施设备完美迎合了商务、家庭及团体出行宾客们的需求。 同时,我们全面的会务设施也令我们有能力接待从小型董事会会议到大型宴会及婚宴活动,这些都会让酒店更深入人心。”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总经理徐永灵先生说。

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的开幕是丽筠这个全球知名品牌在亚太区实行重大战略扩张的一部分。这一增长策略,专注于中国、印度、印尼等地域辽阔、人口众多的亚洲国家,尤其是一些正在快速发展中的城市。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是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三家丽筠品牌酒店。

这座酒店的开幕同时也标志着丽笙酒店集团首度进入宁波市场。宁波市的历史可追溯至数千年前古老的丝绸之路时期。其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工业地区之一 — 长江三角经济区的一部分,在 21 世纪成功崛起的中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