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任命刘征先生为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

凯悦酒店集团任命刘征先生为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

1993年,刘征先生加入西安凯悦酒店,开启凯悦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5年国际品牌酒店工作经验。作为凯悦集团培养发展的管理人才,刘征先生先后于西安凯悦酒店、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宁波柏悦酒店担任要职。2010年刘先生作为酒店经理调入沈阳君悦酒店,参与筹备集团在东北区域的首家酒店。履新前,刘先生先后任职于重庆富力凯悦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担任酒店总经理并屡创佳绩。

刘先生雄厚的管理能力和卓越的领导才学,赋予他对酒店行业敏锐的洞察力及对凯悦品牌服务理念深刻的见解。对于加入长沙君悦酒店,刘先生说道:“我坚信关爱每一位客人和员工,他们必将尽善尽美显真我。期待与这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携手共进,‘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此次履新,他定将为酒店管理团队和日常运营注入非凡的活力,带领长沙君悦酒店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创造愈加辉煌的佳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