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为地中海荣耀号独家打造两部原创剧目揭晓

今日,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正式揭晓了由太阳马戏为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全新打造的两部独家原创剧目。两部惊艳大戏分别以《SYMA奇幻岛》和《VARÉLIA斑斓之恋》为名,将在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的“传奇级”巨轮地中海荣耀号上为宾客们独家呈现。2020年春季,地中海荣耀号也将驾临中国市场,让广大中国宾客有机会欣赏别具一格的海上太阳马戏剧目。

2013年,地中海邮轮首次与太阳马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海上现场娱乐演出树立了全新标杆。太阳马戏将专门为地中海邮轮定制八部原创剧目,并在2017至2020年秋季陆续下水服役的“传奇”级邮轮(包括 “传奇”级及 “传奇PLUS”级)上独家演出。去年6月,两部原创剧目VIAGGIO和SONOR在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上首秀。同时,为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和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定制的独家剧目也正在紧密筹备中,将分别于2019年11月和2020年10月精彩上演。

地中海邮轮和太阳马戏娱乐集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宣布全新海上太阳马戏剧目将登上地中海荣耀号(右起:地中海邮轮客户体验和产品开发部高级副总裁ANDREA GANGALE先生,太阳马戏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LAMARRE先生)

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地中海邮轮与太阳马戏的战略合作意义非凡。通过开创太阳马戏海上表演的先河,我们希望带给宾客们地中海邮轮独家呈现、无与伦比的海上现场娱乐盛宴。作为家族企业,我们坚信共同的价值观与美好愿景是一切合作的前提和基础,并期待通过此次全方位的精诚合作,为船上的休闲娱乐注入更多创新元素。硬件方面,我们精心打造了海上唯一的、具有世界顶级设计和建造水准的旋转木马剧场。剧目创意方面,从前期的概念设计到最终的表演呈现,我们始终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把控好每个细节。”

太阳马戏首席制作人、活动与特别项目公司45 DEGREES总裁Yasmine Khalil女士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将精彩剧目搬上地中海邮轮的舞台,续写我们的海上之旅。地中海邮轮是太阳马戏首选合作伙伴,他们精心打造的旋转木马剧场令我们的演员能尽情施展创造力,推动海上娱乐表演取得新的突破。正如我们为地中海传奇号创作的VIAGGIO和SONOR一样,我们将不断突破沉浸式剧院体验,为地中海荣耀号独家定制两部原创剧目,带领地中海邮轮的宾客们开启精彩非凡的全新旅程。我们期待在未来揭晓关于两部独家剧目的更多细节。”

地中海邮轮和太阳马戏娱乐集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宣布全新海上太阳马戏剧目将登上地中海荣耀号(右起:地中海邮轮客户体验和产品开发部高级副总裁ANDREA GANGALE先生,太阳马戏首席制作人、活动与特别项目公司45 DEGREES总裁Yasmine Khalil女士)

两部原创大秀,只为地中海荣耀号宾客独家呈现

Vago 先生继续说道:“这是一次超乎想象的合作,我们为每艘‘传奇’级邮轮量身定制两部精彩大秀,共计八部原创剧目。从概念、故事情节到人物角色,再到服装造型以及音乐、舞美和声音特效,每一部演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业内史无前例的盛大海上表演,也意味着只有在地中海‘传奇级’邮轮上宾客们才能一饱眼福,欣赏到如此原汁原味、精妙绝伦的太阳马戏海上演出。”

SYMA奇幻岛——这部戏以一位想象力丰富的水手为主角,他将带领观众们开启一段史诗般的海上旅程。他无惧大自然的挑战,英勇踏上惊险的旅程并义无反顾地跳进惊涛骇浪之中,只为寻觅他梦想中的奇幻岛,最终他如愿找到那座奇幻岛屿。旅途中,他偶遇了各式各样色彩丰富的奇异生物,它们散发出的神奇光芒点亮了整座岛屿,如梦似幻。奇幻岛绝对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它富有身临其境的影像效果、原创的布景设计、奇妙的灯光布置与精彩的杂技表演。每个人都曾幻想登上想象中的岛屿,就在此刻,奇幻岛将为你扬起奇幻之帆。

《SYMA 奇幻岛》视觉概念图

VARÉLIA斑斓之恋——这是具有未来主义元素的传统中世纪故事,它讲述了一位拥有独特紫色皮肤的公主与一位迷人的失明英雄的浪漫邂逅,他们无惧险阻,打破世俗追求真爱。两人的爱意起初悄悄萌芽,却不幸遭遇无良恶棍的纠缠,公主在混乱恶战之中被恶棍绑架。最终,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这位勇敢的年轻英雄通过缜密的计划,成功营救了心爱之人。绝妙的杂技表演与炫目的灯光烘托紧张的气氛,独特的布景设计展现中世纪的瑰丽诗篇,太阳马戏为地中海荣耀号的宾客们完美谱写了一幅颇具未来感的中世纪动人爱情画卷。

《VARÉLIA 斑斓之恋》视觉概念图

世界顶级的娱乐表演场地,打造气势磅礴的视听盛宴

地中海荣耀号的旋转木马剧场专为满足太阳马戏海上表演需求而打造,每晚能容纳超过400位宾客同时观赏演出,既能满足太阳马戏海上表演的舞台需求,又能拉近观众和演员们的距离,为宾客们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剧体验。耗资2000万欧元的专业剧场配备有最前沿的科技,能为观众们奉上独特而难忘的娱乐大秀。剧场中央是一个360°的旋转舞台,观众环绕舞台而坐,尽享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盛宴。

舞台布局令人印象深刻。中央舞台支持360°旋转,这意味着环绕舞台而坐的宾客们可以从不同视角观赏每场演出。舞台上长达40米的LED屏幕让观众们能完全地融入太阳马戏打造的沉浸式表演里。太阳马戏最广受赞誉的便是绝妙的空中表演,特别定制的绳索装置令演员和舞者们能够更完美地呈现高难度、令人震撼的空中特技。更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在地中海荣耀号上演的剧目还将新增全新精彩特效。

旋转木马剧场位于7层甲板的船尾,演出正式开始前,宾客们可以边欣赏海景或暖场表演边品尝佳肴,小酌美酒。

最后筹备进行时,海上大秀蓄势待发

目前,地中海荣耀号两部专属剧目的表演人员正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太阳马戏总部进行试演工作。为了满足全新剧目的特殊要求,所有舞者和演员都经过精挑细选,拥有各具特色的表演技能。这支优秀的表演团队在这里接受着高规格的训练,随后将很快启程,登上地中海荣耀号,最后的准备工作也将随之紧锣密鼓地展开。

地中海荣耀号首航季预定详情

地中海邮轮太阳马戏海上表演需要提前预定,早鸟票不仅可享有十分优惠的折扣,还能够提前选座,宾客也可在登船之后再预定空余的席位。现有两种规格的演出套票可供选择:“表演+正餐”仅需35欧元,将在演出前提供三道美味菜品;“表演+鸡尾酒”仅需15欧元,将附赠一杯特制鸡尾酒,宾客还可在正式演出开始前30分钟欣赏暖场表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