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将于明年2月开幕

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将于2019月2月1日正式揭幕。

整座度假村的建筑设计极为夺目,房间风格富有海洋气息。设计师打破了马尔代夫的传统风格,用超大空间的复式住宅代替了传统的茅草屋,打造出兼具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避世之境。从首都马累搭乘豪华快艇或水上飞机(仅需15分钟),即可抵达私密的北马累环礁丽世度假村。

度假村内共有 67 栋复式住宅,全部设有私人游泳池;每栋复式住宅还配备超大私人礁石露台,这在马尔代夫是绝无仅有的。这些复式住宅或临海而立,或高居晶莹湛蓝的潟湖之上,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能为宾客带来更高水准的度假体验。度假村最大的三居室复式度假屋总面积970平方米。可谓超越极致的奢华!

这里既有环境优雅的开放式空间,也有私密奢华的包房,让游客可尽情享用丰富美食佳酿。GLOW 酒吧餐厅汇集了全世界富有创意的美食;INTI 将带领游客开启一段秘鲁和日本的美食之旅;在 Barium 餐厅的豪华包间里,可品尝到最精致的创新食品;Beach Rouge 酒吧餐厅的位置更是匠心独运,脚下即是沙滩,海风徐徐吹来,坐看夜幕悄悄降临。另外还有著名的 Café LUX * 丽世咖啡馆和丽世招牌 ICI 冰淇淋,为游客在岛上的度假生活更添一分清新气息。

度假村还设有两座泳池、开阔明亮的 LUX* Me 水疗中心、世界级的 PADI 潜水中心、让玩家肾上腺素飙升的水上极限运动,可选择洞穴潜水、沉船潜水,或者乘坐私人游艇体验一次极致奢华航行。这座独一无二的度假天堂,以丽世独一无二的方式,一如既往地为宾客创造各种惊喜。让大家在天堂影院观看各种经典影片,也可参加当地的各类艺术课程,加入由专家主持的研讨会,还有机会把美好的愿望寄挂于神奇的许愿树上。

我们现已接受2019年2月1日后入住的所有预订,同时也真诚希望您能加入我们,亲自前来体验马尔代夫全新高度的丽世度假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