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冬日特惠

为迎接迪拜免税店(Dubai Duty Free)35周年庆和迪拜购物节的到来,阿联酋航空即日起推出前往迪拜的冬日机票特惠,让乘客沉浸在购物狂欢之余尊享更多实惠。购买阿联酋航空冬日特惠机票,可享前往迪拜经济舱往返含税4,518元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其他税费。

阿联酋航空冬日特惠同时推出前往众多欧洲精选目的地的特惠机票,即经济舱往返含税4,548元起,商务舱往返含税19,078元起,所有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其他税费。搭乘阿联酋航空在迪拜便捷中转后,即可前往心仪的欧洲城市欢度圣诞或计划别样跨年的难忘旅程。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8日,乘客登录阿联酋航空官方网站(www.emirates.cn)或通过旅行代理即可预订冬季特惠机票。从北京、上海或广州出发,乘客可随心规划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3月31日之间前往迪拜或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旅行。参见下表了解部分特惠机票价格:

出发城市 经济舱特惠 商务舱特惠
迪拜 人民币4,518元起 人民币 24,548元起
布拉格 人民币4,548元起 人民币 21,988元起
米兰 人民币4,658元起 人民币 22,238元起
巴塞罗那 人民币4,778元起 人民币 19,078元起
伊斯坦布尔 人民币4,788元起 人民币 19,748元起
雅典 人民币4,888元起 人民币 23,748元起
法兰克福 人民币5,128元起 人民币 22,678元起
伦敦 人民币5,368元起 人民币 20,378元起

*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其他税费,会随汇率的变化而有所调整。条款和细则适用。订票请点击: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book/featured-fares/

迪拜迎来全年最佳旅游时节

迪拜免税店(DDF)将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日期间举行35周年庆活动,所有商品可享限时七五折,部分商品更可享六五折优惠。计划飞往迪拜,或通过迪拜中转欧洲的乘客不要错过这个购物良机。随着迪拜迎来全年中最适宜旅行的季节以及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目前正是计划迪拜旅行的最佳时节。每年的这个时候,迪拜都会成为全球的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一年一度的迪拜购物节同样是全球游客期盼已久的重要活动。今年的购物节将延长至五周,从2018年12月26日一直持续至2019年2月2日,成为众多乘客到迪拜游玩或在迪拜中转的一个热门活动。在这一年度购物盛会上,迪拜的所有购物场所都会推出令人心动的折扣,预计将有700多个品牌超过3200种商品参与其中。

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面向中国游客推出免签政策以来,迪拜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游客数量也持续增加。在2018-19年上半财年,阿联酋航空向迪拜运送的乘客总数同比增加9%。随着新景点的推出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吸引力,预计这一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出类拔萃的阿联酋航空A380机上服务

阿联酋航空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目前,该航司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从北京和上海出发、每天一班A380从广州出发前往迪拜。在迪拜便捷中转后,乘客可前往全球六大洲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5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从头等舱到经济舱,都为乘客提供业界出类拔萃的舒适飞行体验。早在2008年,阿联酋航空推出定制版A380客机时,就对机舱设计进行了革新性突破,包括采用了更高的天花板、贴心的情绪照明系统,以及业内首创的、其标志性的机上行政酒廊,为乘客创造四万英尺高空的绝佳社交场所。

2017年,阿联酋航空推出了升级版机上行政酒廊,其特色包括更时尚的设计、全新的配色、社交座位安排和立体声环绕等。广受欢迎的机上水疗淋浴间已经成为三舱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头等舱服务的标志性产品,超过80%的长途头等舱乘客都曾使用过这一服务。

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涵盖超过3,500个娱乐频道的丰富内容。阿联酋航空A380经济舱座椅后置业内最宽的13.3英寸LCD屏幕。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计划让乘客有机会通过搭乘阿联酋航空、flydubai及伙伴航空公司的航班,或在参与这一计划的指定合作伙伴处消费来赚取里程。参与这一计划的全球伙伴种类繁多,包括:酒店、租车、金融、休闲和生活方式等。与此同时,会员还可使用奖励里程灵活地兑换众多专属优惠,包括: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伙伴航空公司的机票,酒店住宿、短途旅行和独家购物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