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筠酒店品牌持续扩展中国市场 苏州全新酒店揭幕

丽笙酒店集团近日宣布苏州纽威丽筠酒店开幕,这家全新的现代化时尚酒店将为这座历史名城——苏州的高端酒店的品质带来全面提升。

苏州纽威丽筠酒店是一座新建酒店,由苏州正和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地处一组包含办公楼在内的多功能综合体内。酒店战略性选址于苏州科技城即苏州新区内。区域内重点发展高科技创新和新能源等新兴工业。

酒店内设有138间客房和套房,并配有全日餐厅、中餐厅、精致酒廊、设施齐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及免费无线网络。在会议及宴会方面,酒店配有667平米灵活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可满足企业宴会和社交活动的需求。

酒店临近两座机场:距离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9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接送机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尊敬的合作伙伴苏州正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苏州纽威丽筠酒店的开幕。中国大陆地区是我们全球知名的高端酒店品牌–丽筠酒店的重要市场。品牌定位与苏州等高速发展的二三线城市完美契合。我相信苏州纽威丽筠酒店将成为造访这座迷人城市的商务和休闲游客的热门选择。”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均先生说。

丽筠酒店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以其独到的”是,我行!”服务理念,为宾客们提供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的舒适体验。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宾客们莅临苏州第一家丽筠酒店,享受兼容中式酒店服务的优雅和品牌所带来的国际化体验及卓越的全球声誉。我们相信这家酒店将取得巨大的成功。”苏州纽威丽筠酒店总经理陈光清先生说。

苏州纽维丽筠酒店是丽笙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发展其国际知名高端品牌的重要项目。苏州是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该新开业的酒店将满足这座城市对优质住宿的高需求。

苏州纽威丽筠酒店也标志着丽笙酒店集团首次进入江苏省第二大城市——苏州。这座魅力四射的城市拥有超过2,500年历史,以其运河、桥梁和古典园林闻名于世。苏州同时也是高科技产业的中心,是21世纪中国蓬勃新时代的一部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