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推Ideation Studio 提升小型会议体验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面积大」往往被视为会议活动场地最重要的优势。然而,市场上大部分的会议都是小型会议。针对这个重要细分市场,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与合作伙伴做了深入的分析,并推出了结合新科技和行为科学的Ideation Studio。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Michael Dominguez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Michael Dominguez说道,美高梅集团拉斯维加斯旗下酒店接到的所有团队中,80%都在100人以下,62%在50人以下,而平均人数是22人。着眼于这些一年接待数千场的小型会议,MGM发现它们有一些共同点:参会者一般是高级管理层,开会目的是做计划和头脑风暴。简而言之,是每年一度为来年拟战略的企业核心策划组。为制造一个能帮助这些小型团队有效制定策略的环境,美高梅集团在拉斯维加斯Park MGM酒店推出了Ideation Studio概念,旨在通过新科技和行为科学将这些会议提升到新的高度。比如,会议室里的桌椅较寻常会议室高,因为研究表明,坐得比演讲者低会让与会者感到不那么投入,也不太可能做出贡献;以带衬垫的乙烯基地板取代传统的地毯,以方便桌椅、设备摆置成会议所需;绝不装置令人昏昏欲睡的黄光,注重营造蓝色、明亮、空气流通的环境,帮助参会者全程保持注意力。

最突出的,是Park MGM与思科系统合作,成为全球首家以Cisco Webex™ Boards 和 Cisco Webex Teams为会议团组提供虚拟与现实会议体验相结合的酒店,让参会者协作、视频通话、使用白板及共享笔记、文件和演示文稿。

这种尖端会议室将满足正在演变的一种市场需求。Michael Dominguez说道,Ideation Studio会议空间的好处是精巧,但又能对小型会议体验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未来,美高梅集团也有可能让Ideation Studio走出Park MGM,植入旗下其他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