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雅加达PIK大道瑞士酒店(Swissôtel Jakarta PIK Avenue)坐落于PIK大道一座综合性的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将于2019年年中开门迎客。这座全新酒店由EDG Design设计,设有412间宽敞的客房、6间餐厅、1个行政酒廊、Pürovel Spa & Sport水疗及运动中心,以及3,044平米的活动空间,这将成为雅加达规模数一数二的活动场地,其中的宴会厅可容纳多达3,000名宾客。

雅高酒店集团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首席运营官Garth Simmo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瑞士酒店品牌带到印尼,尤其是雅加达,这将进一步扩大雅高酒店集团在该地区热门城市和度假胜地的版图。”

秉承瑞士酒店品牌弘扬瑞士风情与活力的承诺,这家全新酒店将融入优雅的印尼式酒店服务,打造涤荡人心的美妙氛围。瑞士酒店是瑞士待客之道的代名词,也代表着高品质、高效率、细致周到的瑞士风格。瑞士酒店为宾客提供心灵休憩之所,令他们能够静心探索世界,发掘生活真谛。

雅加达是十分繁华的国际大都会,2017年上榜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评选的全球十大发展最快的旅游城市。雅加达拥有丰富多元的历史,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城市,这里交通繁忙,对历史根源有着很强的归属感,是印尼的重要发展中心。

酒店所在的购物中心归印尼房地产开发商安达集团(Agung Sedayu Group)旗下的生活方式公司ASRI所有,其首席执行官Alex Kusum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雅高酒店集团合作打造雅加达PIK大道瑞士酒店,将这一高端酒店品牌引入印尼。PIK现已成为紧随潮流的生活方式体验胜地,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综合服务定位,以高端住宅和商业服务满足高要求、高消费游客的需求。”

雅加达PIK大道瑞士酒店位于高端商业与住宅中心,将成为新的城市地标,为宾客奉上闻名遐迩的瑞士酒店服务,同时融入现代设计与个性化服务,展现别具一格的魅力。瑞士酒店这一品牌成立于1980年,在继承瑞士酒店业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为宾客提供别具新意、充满活力的酒店体验。

瑞士酒店品牌隶属于雅高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家酒店,包括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Swissôtel The Bosphorus)、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Swissôtel The Stamford in Singapore)和莫斯科克莱斯尼赫米瑞士酒店(Swissôtel Krasnye Holmy in Moscow)等旗舰酒店。品牌将当代瑞士风格与当地风情相结合,致力于唤醒活力与可持续发展,矢志打造出色品质,务求为宾客量身定制舒适怡人的环境,让宾客尽享自在,重焕身心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