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推出众多全新设施与产品提供企业更多选择

(张广文/ 香港迪士尼采访报道)香港迪士尼除了近期推出全新魔法化妆厅,未来还将推出众多全新设施与产品,如冰雪奇缘主题区域、目前正在重新装修并将以13个塔展示13个公主的城堡、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等,而且明年还是香港迪士尼的15周年庆,相关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带给企业团队更多活动场地选择,以及更多元的全新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策略及业务总监江敏仪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策略及业务总监江敏仪表示,港珠澳大桥、高铁等基础建设的开通,对MICE业务带来很好的影响。港珠澳大桥与高铁沿线城市客源可以更方便的前往乐园,也可以创立更多一程多站的旅程。很多企业来香港开会,行程往往不以香港为唯一站点,而是搭配澳门或是广东城市,如深圳等,一次性感受区域的多元性与便捷性。

他认为,今年MICE发展很有潜力,因为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开幕两年,多了750间客房的挑战,随着新酒店知名度的提高,MICE客人也了解到扩大规模的全新场地与房间,香港迪士尼也开始接待大型MICE团。去年到访的两个大型奖励旅游团体,一个来自台湾,包下整个酒店,1500人住一晚,又包下乐园早餐场地吃早餐,以及包下原野剧场让领导跟得奖同事讲话,并在现场表演与乐队中,亲自唱歌。整体来看,所有的配套设施与基础建设都会MICE有所助益。

被问到如何争取更多MICE客源,江敏仪说明到,一方面透过与香港旅游发展局专门部门的合作,运用香港旅游发展局的企业资料库,直接与企业联系交流。同时,香港迪士尼会分享过去经验与案例,尤其接待过一千多人团队的经验,让企业有信心选择乐园举办活动。

谈到中国内地MICE市场,江敏仪表示,香港迪士尼针对不同的城市,订立了不同的目标,在大城市中,直销公司永远是最有潜力的,其他城市则可能不同,需要做每一个市场的研究和分析,再针对当地保险、医药等行业企业进行争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