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国际签约管理海南岛全新度假酒店

都喜国际是泰国顶尖酒店及地产开发公司之一,近日与三亚太华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管理协议,将管理位于中国南部岛屿——海南岛五指山的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一家全新的国际品牌豪华度假酒店。

海南五指山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位于海岛中央风景秀丽的五指山风景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1小时车程,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约两个半小时车程

酒店将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和民族特色的文化旅游完美融合,其拥有625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套房和别墅,为旅行者们提供极致的舒适和便利。

酒店还提供全日餐厅,中餐厅,特色餐厅,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疗中心 。 宽敞的会议室配备了先进的视听设备,可满足岛上不断增长的会展业务需求。

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峰,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作为岛上中部的交通枢纽,方便客人轻松抵达岛上的各个自然景点,可欣赏壮丽的瀑布、宁静的湖泊和原始的热带雨林等。这里位于北纬18度以南,气候温和,冬暖夏凉,山光水色交相辉映,构成奇特瑰丽的风光。五指山林区是一个蕴藏着无数百年不朽良树的绿色宝库。此处还保留着完整、美丽和独特的黎族民居群,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地风俗和传统。

“我们很荣幸与三亚太华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管理这家美丽的酒店,” 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表示:“五指山作为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们希望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度假体验,让旅行者更好地探索无与伦比的美景,更为当地的旅游增色添彩。”

三亚太华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记平先生说道:“凭借其一流的高山湖泊位置,先进的设施以及都喜品牌的特色–泰式殷勤好客,我们相信海南五指山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将成为岛上最好的酒店之一。我们期待与都喜国际成功的长期合作。”

都喜富都酒店集团,作为都喜国际在中国区的全权代表,目前在国内运营6家酒店,还有28家酒店正在筹建中。2019年在中国将开业的酒店包括:广东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江苏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和江苏苏州新区都喜天丽养生度假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