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游局携手米其林星厨打造DIY美食餐厅项目

为了展示广大自然中天然健康的美食原料,瑞典与本国四位米其林星级厨师共同打造了一间占地一亿英亩的DIY美食餐厅项目——野宴之国(The Edible Country)。“野宴之国”菜单上的美食均来自瑞典大自然的馈赠,七张“自然餐桌”免费供应,并与米其林旗下的在线餐饮预定网站 Bookatable.com合作,向全球开放预订。

作为首创的全球推广项目,瑞典将展示其触手可得的健康天然食物。“野宴之国”将为食客准备九道菜的创意美食菜单,由米其林主厨Titti Qvarnström, Niklas Ekstedt, Jacob Holmström和Anton Bjuhr共同研发,食客可以在野外自行准备和烹饪。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七套手工制作的木制桌椅已经被安放在瑞典各地,并配有随时可用的厨房用具和烹饪工具。全球的客人都可以通过Bookatable.com预订“野宴之国”项目下餐桌在5月至9月期间的使用权。而即使预订客满,食客仍然可体验“野宴之国”的乐趣——在瑞典的自然中,您可以选择任意喜欢的地点准备天然菜肴。

瑞典旅游局首席体验官Jennie Skogsborn Missuna介绍:“瑞典有96%无人居住的地区,对所有人都开放。这里的大自然随处都是可取用的食材,我们希望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们来享用这些天然食材,同时像瑞典人一样在大自然中享受放松的时光。瑞典星级主厨们将全新的创意DIY烹饪体验加入到菜单中,游客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探索并亲手将天然食材变成美食。”

高度加工的食品已经成为全世界人们的日常餐饮,而健康的食物往往被认为更为复杂和难以接近。通过“野宴之国”项目,瑞典则证明天然健康的食物和其它食物一样美味易得,而食材就存在于大自然中。

星级主厨Niklas Ekstedt说:“对我来说,烹饪最大的灵感来源于瑞典的大自然。我在森林里度过的时光让我意识到——户外烹饪的体验,食材就来自身边,这便是瑞典美食的核心。‘野宴之国’是一个象征,展示美味的食物确实可以如此简单易得。”

“野宴之国”菜单上的菜肴因季节而异,所有食材几乎全年都能在大自然中找到。比如由水煮鲈鱼配烤香草黄油做成的“森林肉汤”,以及新鲜烟熏鲑鱼,佐以鸡油菌和酢浆草。

“Bookatable.com的宗旨是帮助食客寻找最棒的餐厅,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因此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参与瑞典的这一创新项目。发现一家新的餐厅总会令人兴奋,而‘野宴之国’为我们提供了更加美妙的体验——在瑞典美丽的乡野间寻找食材,然后亲手烹饪由米其林星级厨师设计的料理——绝对不容错过。”米其林Bookatable.com首席执行官Michel Cassius说,“我唯一建议就是,尽快预订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