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桥万豪酒店任命谭青先生为总经理

上海康桥万豪酒店正式任命谭青先生为总经理,其将负责酒店整体运营以及战略发展。

谭青先生于2003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曾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担任要职,后于五台山万豪酒店与义乌万豪酒店任职总经理,并凭借其出色的管理能力在2018年荣获了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颁发的年度最佳总经理奖。此次任命,谭青先生将继续凭借其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优秀的领导才干及敏锐的创新营销思维,带领上海康桥万豪酒店的全体员工再创佳绩。

谭青先生自己亦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上海康桥万豪酒店这个大家庭。上海康桥万豪酒店紧邻张江高科技园区与迪士尼度假区,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品牌优势无疑将领先于周康地区酒店行业。酒店将通过不断转型,顺应市场各方需求,超越传统商务型酒店,为众多宾客的休闲体验提供更多精彩选择,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

上海康桥万豪酒店将在谭青先生的带领下欣欣向上事业日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