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第二条直航都柏林航线即将起航 中国游客赴爱更便利

海南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2月25日正式开通深圳=都柏林直飞航线。据悉,这是继成功开通北京-都柏林-爱丁堡-北京航线后,由海南航空承运的第二条国内直飞爱尔兰航线。该航班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将在每周一、周五运营航班,往返于深圳和都柏林之间。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HU755 B787 周一/五 深圳 01:30 07:00 都柏林
HU756 B787 周一/五 都柏林 09:00 05:30+1 深圳

*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信息以海南航空官网为准

海南航空波音787梦想客机

今年爱尔兰旅游局推出了全新宣传口号:“怦然心动爱尔兰”,用科技捕捉爱尔兰岛让人“怦然心动”的瞬间,这是全球首个由科技手段、经过心率测评的目的地。美景一一呈现在全世界的眼中;这里自然风光旖旎,建筑遗迹众多,拥有悠久的历史,氛围浓郁的文化,令人垂涎的醇香美酒。都柏林作为爱尔兰的首都,是乔伊斯笔下充满文艺风格的目的地,同时也是非常有活力的爱尔兰门户,从都柏林便能展开一段精彩的翡翠岛国之旅。搭乘该航班将更加方便中国华南地区的游客前往爱尔兰旅行。

除了有莫赫悬崖、斯凯利格环、巴伦风景区、巨人堤等不容错过的风景胜地。此外,以热播剧《权力的游戏》取景地为代表的北爱尔兰,以及作为《星球大战》取景地的野性大西洋之路,迎来了热情高涨的粉丝打卡旅游,爱尔兰岛的“荧幕旅游”持续发酵。相信随着又一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赴爱旅游在中国的发展。

此外,便利的签证措施也为中国游客带来了更多前往爱尔兰岛旅游的便利性。2014年10月,英国和爱尔兰驻华大使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签订并正式宣布实施“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即BIVS签证政策。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这对于希望同时能够到访英爱两国——特别是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的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爱尔兰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学积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绝妙的风景,无论是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深入爱尔兰的灵魂,还是沿着古老东部的海岸线,探索史前文明,都能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