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酒店设有 8 层、 430 间客房,距离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仅10分钟车程,距离琶洲会展中心仅25分钟车程,其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和配备齐全的会议设施,必将使其成为商务旅行和亲朋聚会的理想选择。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由广州天马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高级运营副总裁David Kelly先生表示,“广州科学城是珠三角地区正在迅猛发展的科研中心,在中国科技创新版图中占有关键地位。作为广州科学城的首家希尔顿酒店,其开业对希尔顿在珠三角地区的战略扩张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将希尔顿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带给更多的宾客,以行业领导者的角色进一步定义该地区酒店服务行业的格局。”

酒店处战略要地,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交通便利,宾客可在参加行业展会或商务会议时尽享舒适和便利。酒店与众多世界领先 500 强企业科技园区毗邻,优托邦购物中心和科学城玉树公园也近在咫尺,为宾客提供步行可达的娱乐休闲体验。距离酒店仅4公里的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是观看国际体育赛事、明星演唱会、演艺活动等大型综合性场馆,丰富宾客的休闲娱乐生活。

酒店设计充分融入节能减排理念,全景天窗设计让自然光倾泻而下,点亮酒店大堂;此外,酒店户外路灯均采用太阳能供电在细节处实现能源效率最大化。酒店内部装潢散发现代简约风格,从酒店公共区域到客房都能感受到其极简、舒适、体贴的设计细节。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该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全球的进一步发展,随着更多宾客在此获得难忘的旅行体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创造和分享旅行中的重要时刻。”

酒店拥有430间宽敞雅致的客房,包括 49 间套房和公寓,让宾客在豪华舒适的氛围中充分放松自我。每间客房都配备可欣赏池畔及园林风光的阳台、落地窗、独立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以及为商务旅客提供的更多便利:包括独立的办公及休闲区、免费 Wi-Fi 和人体工学办公椅。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酒店拥有四个餐厅、酒吧,为宾客提供丰富美食体验。

品:该全日制餐厅位于酒店一层,提供各种各样的西式和亚洲风味自助餐,餐厅标志性落地窗设计尽览窗外迷人的花园景观。宾客可享用各式粤式点心、日本美食、巴西烧烤和西式甜点,同时观看专业厨师在开放式厨房的现场烹饪。

香雪楼:餐厅荟萃中华美食之精华,包括粤菜,还提供中华南北风味佳肴。宾客还可在餐厅八个私密包厢享受温馨聚会。

元素:特色餐厅主理东南亚菜式,私密户外餐厅包厢是正式商务洽谈的上佳选择。

观廊:宾客可以沐浴在观廊大堂吧天窗倾斜而下的阳光中,放松享受一杯咖啡或鸡尾酒。

服务设施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提供各类服务设施,满足宾客从日常健身到欢度家庭时光。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有最新健身设备和自由重量级器械,供宾客尽情享用。15 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和茂密绿植环绕的 35 米户外游泳池是家庭放松和玩乐的轻松之选。

会议与活动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拥有 2,500 平方米会议与活动空间,是举行婚礼、商务会议和其他聚会的理想场所。除翡翠宴会厅之外,还有 8 间多功能厅以及适合举办池畔聚会或草坪婚礼的户外活动空间。酒店最大的团体会议空间可容纳多达1,200 位宾客,宽敞的翡翠宴会厅可容纳 1,000 位宾客。酒店配备顶尖会议设备、专业餐饮团队和丰富商务活动策划资源,满足各类活动定制需求,确保活动的完美执行。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六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也加入了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

为庆祝酒店开业,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9 年 1 月 16 日至 4 月 15日期间预订可获赠多达三晚,每晚 1,000 的奖励积分。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中心区凝彩路 28 号,距离地铁 6 号线暹岗站 1.5 公里、距离广州火车东站 17 公里、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45 公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