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开通徐州直飞新加坡航线

2019年1月29日,捷星亚洲正式开通新加坡至江苏徐州的直航航线,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在两地提供直航包机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

新航线每周3班,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是捷星亚洲在中国内地的第四条航线。此次包机服务由捷星亚洲和南京东方国际旅行社合作提供。

从徐州飞往新加坡的首航航班于2019年1月29日下午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Bara Pasupathi及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航空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林振杰(Lim Ching Kiat)在机场欢迎首批徐州旅客的到来。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是该航线首批旅客之一。

Bara Pasupathi表示:“捷星亚洲是目前唯一一家开通徐州直航航线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为当地及国际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Bara Pasupathi指出:“徐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我们预计新航线将受到休闲旅客及商务旅客的青睐。”

Bara Pasupathi说:“捷星亚洲希望帮助更多人飞往更多地方,新航线的开通是兑现这一承诺的又一举措。中国一直是捷星亚洲的重要市场,新航线的开通也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发展这一市场的业务。”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航空枢纽发展董事总经理林振杰(Lim Ching Kiat)表示:“随着徐州新航线的开通,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已经连接中国34座城市,共有16家航空公司运营新加坡往来中国的航班服务。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捷星亚洲等行业伙伴紧密合作,使得徐州航线顺利开通,为新加坡和江苏的休闲及商务旅客提供更大便利。”

捷星亚洲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六个目的地,每周执飞超过80趟航班,覆盖徐州、汕头、海口、三亚、香港及台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