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开阔场地和大型花园为卖点 瑞士农场开发中国MICE市场

Portes Des Iris市场营销经理Sophie Bertorelli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作为拥有瑞士最重要花园的MICE场地,Portes Des Iris希望借着丰富的创意和场地的灵活性开发中国奖励旅游和团队建设市场,并逐步开发中国婚宴市场。

Portes Des Iris市场营销经理Sophie Bertorelli

Portes Des Iris市场营销经理Sophie Bertorelli介绍,Portes Des Iris作为一个高端活动场地,是一座位于洛桑和日内瓦之间的16世纪古老农场,有50到450座的大型空间及小型空间、280座的会议室,适合举办培训会、团队建设或奖励旅游;客人可部分租赁或场地全包(最高可容纳700人),由外烩公司提供餐饮;农场上客人可以做一些传统瑞士活动、观赏传统瑞士音乐表演等。

除了乡间古建筑,30公顷的大花园也是Portes Des Iris的一大卖点。该花园在春、夏季三个月及九、十月每周末向公众开放,2020年计划五到十月全面开放。喜欢自然、花卉的个人或团队,这个可以花上一小时到半天观赏的花园非常有吸引力。大花园内分成七个主题性的小花园,有非常多种花卉及多个雕塑,客人可以在咖啡厅闲坐,也可以买鸢尾花球回家种植。

Sophie Bertorelli说道,Portes Des Iris当前希望在中国开发奖励旅游和团队市场(去年十月,国内大型OTA在该场地举办了220人的晚宴),未来也希望逐步开发婚宴市场。由于今年Portes Des Iris才刚刚开始接触亚洲市场,因此其尚未有明确的中国市场开发策略。目前洛桑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已有一篇相关介绍;在FIT渐趋盛行的背景下,接着Portes Des Iris也希望在中国有媒体露出。

作为瑞士最重要的一座花园,她认为,已经看过瑞士湖光山色的客人们,对不一样的景色应会有兴趣。就早前在此举办活动的中国OTA反馈而言,Sophie Bertorelli表示,参会者们对于在有中古城堡、农场、酒窖和花园的新型场地举办活动以及场地本身室、内外的延展性感到非常满意。不过由于Portes Des Iris自身不带有餐厅,因此举办晚宴的费用会比在酒店来得高,她坦言,活动成本恐怕会是中国客户的考量点。但换个角度来看,Portes Des Iris拥有酒店所没有的大场地、四季变换的花园和酒窖,因此该场地所能提供的活动创意也远较传统场地来得丰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