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加入洲际酒店集团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宣佈品牌现已加入洲际酒店集团(IHG®)。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多个奢华酒店品牌,其中包括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丽晶酒店及度假村以及金普顿精品酒店及餐厅。

洲际酒店集团以3亿美金从私募股权基金Pegasus Capital Advisors 收购了备受讚誉的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此次交易包括出售六善旗下16家酒店和度假村与37家水疗中心的管理权以及品牌姐妹公司爱梵森和Raison d’Etre。完成此次收购后,未来10年,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预计将增加酒店数目至60家。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Neil Jacobs 表示:「对于六善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时代。洲际酒店集团相信我们通过整合健康养生和可持续发展两大平台,来促进人与环境的健康发展。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让我们能够利用其丰富的资源和运营优势,继续发展我们的品牌,在开拓新兴市场同时,又不失六善品牌独有的个性。在过去六年,我们与Pegasus的合作十分愉快,如果没有他们的远见卓识和大力支持,我们不可能实现如今的里程碑。」

接下来的12个月裡,六善将在多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旅游目的地开设酒店。从柬埔寨的私人岛屿克拉贝岛、不丹五间环线酒店到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由一座14世纪古堡改建成的酒店。这张梦想清单还包括位于以色列内盖夫沙漠中的沙漠之旅、在伊斯坦布尔由19世纪的豪宅改建的酒店、六善在北美的首个酒店项目-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座落于由Bjarke Ingles设计的现代双子塔。其他正在筹备的酒店专案位于奥地利、巴西、中国大陆、西班牙、瑞士、台湾和泰国。

六善一贯选址全球人迹罕至的海滩和热带岛屿,但品牌相信有意义的旅行和热情的待客之道并不是公式化的。不同的选址也可以实现品牌理念,例如位于联合国教科文遗址——葡萄牙杜罗河谷和新加坡唐人街的六善酒店。在秉承六善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同时,这样的模式是成功的,并为酒店行业提供借鉴参考。

洲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Keith Barr表示:「洲际酒店集团迅速增长的奢华酒店品牌囊括业内最佳的酒店。旗下品牌的每间酒店之设施和服务各具特色,也为宾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目的地之选和旅行体验。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能够加入洲际酒店集团的大家庭,我们对此感到骄傲;六善一贯以其在养生度假领域的领先经验闻名于世,我们将秉承这一承诺,期待在未来开设更多酒店、度假村和水疗中心。」

在每一间六善酒店,最动人心弦的是六善水疗;水疗中心与酒店环境和谐共融,为宾客定制个人化的养生体验。同时,提供一系列六善特色理疗以及以当地自然为灵感的特色疗程,瑜伽项目和各种焕活身心的养生选择。此外,具有丰富经验的理疗师和六善客席养生专家更帮助宾客实现最佳的养生目标。

作为酒店业的先锋,六善并不将养生理念局限在水疗中心,更将其整合至宾客入住的每一个环节:从用餐到睡眠。与六善同眠(Sleep With Six Senses)、与六善共膳(Eat With Six Senses)及最新为小宾客推出的与六善成长(Grow With Six Senses),令童心未泯的大人以至小宾客,更好地与自我、他人和周围环境联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