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开展多项新建设 力推当地十大会奖体验

在雅拉河谷品嚐世界級的葡萄酒
在雅拉河谷品嚐世界級的葡萄酒

(张广文/ 采访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为进一步吸引MICE客源,开展多项新建设,包括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扩建项目已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墨尔本塔拉梅林机场将斥资35亿澳元进行升级改造;同时,为提供旅客难忘的会奖体验,旅游局也大力推广十种当地最佳体验。

据介绍,十种当地最佳体验包括:在顶级餐厅中享用美食飨宴、在圣科达滨海大道体验生活,购买当地设计师精品和超酷的本地品牌、在公园及花园中进行户外活动、在世界知名的体育活动中欢庆、探索当地小巷和建筑物、在屋顶酒吧中畅饮、在市集中购买本地商品、在博物馆中感受文化,以及参与酒庄、森林、滑浪海滩一日游。

记者从澳大利亚会议展览协会了解到,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的扩建项目,最近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投资3.5亿澳元,扩张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多功能活动空间包括9000平米的展览场地,和一个剧院、多个会议室、一个宴会厅、一个咖啡厅和一个酒吧,不但保持了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作为“澳大利亚最大活动场地”的地位,并创造超过九百个工作岗位。更大更好的新场地,预计每年将新增七万四千名国际游客,按照平均每天花费693元计算,将为维多利亚州的经济带来每年1.67亿澳元的收益。 Plenary Group及 其合作伙伴还联合进行了总额1亿5000万元的商业开发,包括拥有三百四十七个房间的酒店和多层停车场。

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业后举办了第一届世界疟疾大会,未来将在中心举办的活动,包括2024年的狮子会国际年会,此将是维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类会议。 2018/19年维州财政预算额外划拨了2180万元,计划在两年内争取吸引更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各类会议。未来维州工党政府将持续以吸引规模最大和最高端的商务活动在维州举办为首要目标。

另一方面,仅次于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的澳大利亚第二大机场—墨尔本塔拉梅林机场将斥资35亿澳元进行升级改造,以提升机场运力和服务水平。根据机场最新发布的改造规划,塔拉梅林机场将修建第三条飞机跑道、新建国内机场候机楼、升级改造国际航站楼等。升级后塔拉梅林机场每小时航班起降量将从55架次提升到100架次;到2038年,旅客量将上升到6000多万人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