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必思启动品牌转型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新天地

自1974年起,宜必思品牌一直都是经济型酒店的先锋,致力于为各方旅客和当地居民打造充满创意的体验,重点关注待客之道、与当地社区的沟通以及促进社交互动,不断颠覆经济型酒店标准。如今宜必思推出全新策略,以响应益普索(Ipsos)代表宜必思在6个国家开展的一项调查中所发现的全新顾客预期:80%的受访者希望这类新型酒店能成为社交场所,让包括“非住宿”宾客在内的所有人都感到宾至如归。本次品牌转型旨在将酒店定位成面向大众的真正生活空间,氛围宜人、灵活多变且风格时尚,随时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各种预期。

创新顾客体验,支持品牌转型

宜必思品牌希望打造一个生活枢纽,让所有访客都能在此休憩安眠、享受美食、聚会社交或欣赏现场音乐表演。集中提供一系列全新可能将吸引大多数受访者(67%),以10为满分,他们给这一新型场地概念的评分在6至10分之间。宜必思酒店致力于打造新颖、灵活的空间,促进宾客、旅客和当地居民之间的社交互动和联系。

移动式登记入住,营造“家外之家”的温馨体验

酒店将不再设置原本标志性的前台。宾客抵店后,“宜必思酒店微笑团队(ibis Smile Team)”将提供热情迎宾服务,宾客可在吧台享用一杯迎宾饮品,完成登记入住手续,或者在大堂中享受舒适的服务。这种全新迎宾形式需要使用平板电脑和酒店移动解决方案(PSM FOLS Mobile),同时也能提高员工的活力,促进他们与宾客之间的互动。如今高科技解决方案日渐兴盛,但人际互动依然是优质迎宾体验的核心要素,61%的受访者都表示在入住和退房时更喜欢与真人打交道,而非高科技设备。

品牌希望到2022年,在全球宜必思酒店推行上述体验。

此外,宜必思品牌与麦肯公司(MRM agency)合作打造的数字宣传活动将于2019年2月在全球上线。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将逸闻趣事和他人评价相结合的员工档案宣传栏,重点介绍宜必思酒店微笑团队(Smile Team)成员。2019年1月31日,宣传活动在法国、英国、德国和瑞士上线。

面向所有酒店区域的灵活设计方案

宜必思品牌以统一标准化方法为基础,结合三种创新设计概念,打造更为灵活多元的个性化体验,超越传统的温馨迎宾服务。酒店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精选多名设计师,他们依据契合外界趋势的个人理念进行设计,令酒吧成为焦点,让酒店更具魅力,同时吸引各方旅客和当地居民。旅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可容纳一至六人的客房,也可以选择开启便捷新境界的智能概念客房。客房空间宽敞且配备实用家具,令宾客悦享舒适便捷、安全健康的住宿体验。

六人客房

焕然一新的丰富餐饮选择

宜必思酒店推出丰富多元的全新餐饮选择,为顾客体验锦上添花,力求让所有宾客尽享闲适惬意,让当地居民和旅客都能心满意足。作为酒店的核心,酒吧将采用个性视觉标识和多样设计元素,提供定制菜单,营造个性化氛围。各家宜必思酒店可从多个创新理念中自由挑选,选择契合其客户群体特点的概念,并根据周边环境量身定制,打造能展现当地美食风味和新鲜食材的菜单。

作为本次新项目的试行酒店,苏黎世梅西机场宜必思酒店(ibis Zurich Messe Airport)在大堂内打造了Charlie’s Corner啤酒吧,并根据时段更换菜单。清晨,宾客可享用醇香咖啡,晚上则可探索啤酒墙(Beer Wall),畅饮各色精选瑞士啤酒。宾客还可在洋溢着流行摇滚气息的氛围中,享用“rösties”等当地美食佳肴。Charlie’s Corner是与好友和邻居小聚的理想之所,让宾客尽情畅饮可口啤酒,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以音乐带来美妙邂逅,促进社交互动

宜必思品牌将音乐作为顾客体验不可或缺的元素,旨在促进宾客之间的社交互动。在益普索代表宜必思展开的调查中,79%的受访者表示音乐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宜必思酒店将举办100多场现场表演,云集众多当地热门新秀和知名艺术家,在六个主要国家巡回表演。在益普索展开的调查中,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在酒店内观看新人艺术家的现场表演,这项计划将满足他们的预期。宜必思酒店将自身定位为新兴人才的支持者,还将带领出色新人出席西盖特音乐节(Sziget Festival),献上专场舞台表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