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酒店集团推出”莎玛汇”品牌 创新设计优化“空间效能”

基建于曼谷的ONYX酒店集团正式推出全新的服务式公寓及共享生活概念酒店品牌——莎玛汇(Shama Hub)。它将高效高能的共享空间融入公寓和酒店,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优化“空间效能”,为宾客打造趣味盎然、灵活高效的旅居生活体验,并以此作为莎玛汇的鲜明品牌特色。

独树一帜的莎玛汇品牌设计兼具现代感和趣味性。它因地制宜,以每家酒店的当地特色为灵感源泉,打造度身定制的个性与魅力。如今,城市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弥足珍贵,在有限的空间里,追求创意的生活方式成为“非传统一族”孜孜以求的梦想。他们是新兴的旅居人群,对于中短期的旅居生活颇有要求,独具慧眼且不乏创见。莎玛汇品牌作为知名的服务式公寓品牌莎玛的子品牌,应运而生。

谷的莎玛汇酒店设计原型展现了莎玛汇品牌标新立异的设计理念和灵活高效的品牌特色,并妙趣横生地诠释了其区位所在的曼谷中央区活力缤纷的氛围和地域特质。

莎玛汇品牌的目标客群跨越了各个年龄群:无论是独行旅人,还是结伴游客,他们都在寻找一种设计前卫、功能卓著且物超所值的旅居体验。他们可能是公司商务客人、银发旅游族、科技旅行达人,以及热衷于休闲旅游的朋友和家庭。

ONYX 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Douglas Martell)先生表示:“我们的莎玛品牌一直以独具匠心的'无界限'生活方式著称,旨在帮助我们的中长期住客快速融入当地的社交生活。而全新的莎玛系列品牌莎玛汇,将莎玛的核心主张与智能、智趣、智慧的全新理念结合起来,吸引新兴的旅居人群'非传统一族'。这个群体并非由年龄界定,而是根据他们的个人气质、创新意识和对提升创意旅居空间的追求来定义的。”

莎玛汇的品牌概念由ONYX酒店集团倾力打造,并由国际领先的室内设计公司HBA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的品牌创意部DNA注入了创意灵感。莎玛汇在首届2019年亚洲服务式公寓高峰会议(Serviced Apartment Summit Asia 2019)首次亮相,ONYX酒店集团同时也在高峰会议上展示了“曼谷水门莎玛汇酒店”(Shama Hub Bangkok Pratunam) 开放式客房的设计原型样板房。这个设计原型妙趣横生地诠释了莎玛汇灵活高效的品牌特色,并展示出其区位所在的曼谷中央区活力缤纷的地域特质。

样板房巧妙地呈现了在四合一空间内“身临其境”的入住体验——为工作、娱乐、用餐和睡眠等不同需求提供了灵活与便捷的空间。在这间开放式样板客房内,宾客可以轻松地切换至四人安睡的舒适空间,同时兼备工作、娱乐、备餐以及用餐区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