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宣布推出宫古群岛-下地岛之首条国际航线

建基于香港的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继续为旅客带来好消息,今天正式宣布推出来往香港及下地岛(位于日本冲绳县宫古群岛)的直航航线,成为该机场的首条国际航线,并将于 2019年7月19日开通,逢星期二、五、日*出发。

为与旅客分享喜悦, 香港快运航空特别推出惊喜优惠,由即日起至2月24日(晚上11时59分)期间,旅客可以港币178 元**起优惠价购买香港前往宫古-下地岛之单程机票。 出发日期适用于2019年7月19日至10月26 日。

期待已久的宫古-下地岛航线每星期将提供三班航班,让旅客可度过一个长周末之旅。 阳光与海滩一向是港人喜爱搜寻之热门旅游目的地类别,而冲绳则在搜寻榜中占据高位,相信宫古-下地岛航线之开通必能满足旅客的需求。

宫古群岛的交通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建有多条沿海大桥将下地岛与周遭小岛连接起来,方便旅客游走于各岛屿之间及于不同地点出入境。 宫古群岛中以距离冲绳县县厅那霸市西南方约300公里的宫古岛面积最大,该岛被誉为日本全国最佳浮潜及潜水胜地之一,拥有数十个沙滩,当中包括长达7公里、 被誉为日本最美丽沙滩之一的与那霸前滨海滩,旅客亦可欣赏到色彩斑烂的珊瑚礁、魔鬼鱼及霓虹鱼,丰富了潜水和浮潜体验,是沙滩爱好者的天堂。

除此以外,宫古岛上亦提供玻璃观光船,深受一家大小欢迎,让他们可近距离欣赏到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洋和色彩鲜艳的观赏鱼。 旅客亦可探索沿岸一带巍为奇观的岩层,又或是在海滨长廊或种植了超过40,000棵树和1,600种植物的翠绿公园内漫步,令他们的旅程更为圆满。

「一直以来,日本都是旅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我们很高兴将进一步扩大航线版图。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Jonathan Hutt表示。 「香港快运航空目前营运11条来往香港与日本的航线,包括东京羽田及成田、大阪-关西、福冈、长崎及高松等,而这次最新宣布即将开通宫古- 下地岛直航航线,将可让一众旅客发掘这个美丽的地方。 」

「对于 香港快运航空即将开通香港来往宫古-下地岛航线的决定,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感谢香港快运航空及其团队为是次航线开通所付出的努力。 」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Denny Tamaki)表示。 「下地岛机场位于冲绳县的宫古群岛,拥有壮丽的自然美景,是个海滨渡假胜地的好选择。 令我们欣喜的是航线开通正值新机场投入服务,我将会与香港快运航空继续紧密合作,鼓励更多香港及邻近地区旅客前往宫古群岛,加深对该区的认识。 」

「十分欢迎 香港快运航空即将成为下地岛机场第一家营运国际航线的航空公司。 在此,我衷心感谢香港快运航空及所有团队为推出这条航线出力。 」下地岛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伴野贤太郎说。「这条香港来往下地岛之航线将成为该机场首条定期国际航线,并预计可将宫古群岛与其他海外城市直接连系起来,进一步带动经济及文化交流。 下地岛机场将与香港快运航空携手合作,为宫古群岛带来更多活力。 」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