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乐正式担任途家网CEO

2月26日,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途家网宣布:经途家董事会批准,集团首席运营官(COO)杨昌乐从即日起将升任CEO,全面负责途家各项业务推进;罗军卸任途家集团CEO,将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

携程集团董事长梁建章在内部信对杨昌乐表示祝贺。他表示:“民宿业务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正处于起飞的初期阶段,我相信在昌乐的带领下,途家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民宿市场上的领导者,为行业和社会做出独到的贡献。”

杨昌乐对此次晋升回复邮件发表感言。他表示:“感谢James、Jane、Justin和股东们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现在和过去途家团队每一位途途的团结奋战、努力拼搏。当下以民宿为代表的共享住宿经济已占据消费者特色住宿的心智,成为住宿行业一支重要的补充力量,民宿未来发展也展现出强大的想象空间。我坚信途家的未来会随着民宿行业共同成长,为用户提供安全有特点的住宿,也为房东创造更多价值。我会竭尽全力带领途家,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资料显示,杨昌乐在2010年加入携程集团,历任去哪儿网高级总监,去哪儿无线事业部产品副总裁、去哪儿集团高级副总裁等职位,在去哪儿期间,曾连续多次带领无线事业部门实现300%以上的增速,创造业内增速神话。

2016年10月,杨昌乐正式加入途家。在他的带领下,途家业务有了迅猛发展:2017年集团交易流水比2016年增长5倍,2018年较2017年增长3倍;完成内部民宿板块及资源全面整合,打造了亚洲最大的民宿流量入口,实现渠道的9和1;创造了住宿分享领域最高日间夜量16万的记录,发展增速保持在行业3倍。

短短2年里,途家网业绩实现15的倍增长,交易量占据全行业成交量的一半以上,持续稳坐民宿短租行业中国市场第一把交椅。数字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杨昌乐的带领下,途家的未来会更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