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举办芝麻街五十周年狂欢庆典

在全球深受喜爱的系列动画片《芝麻街》,即将迎来自己的五十岁生日。自2019年3月8日起至4月28日,新加坡环球影城向所有喜爱这部动画的朋友发出热情真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前来参加全球唯一的芝麻街五十周年生日派对!欣赏艾摩、甜饼怪这些芝麻街经典角色的精彩展览,与来自中国的莉莉虎一同体验全新的互动表演,跟家人和朋友一起重温美好的回忆。

芝麻街大咖生日会上,除了轻快熟悉的音乐和巨型生日蛋糕,游客还可以探索大鸟巢和艾比的魔法花园,跟随奥斯卡律动热舞一起快乐摇摆。游客也可以与朋友们一起拜访著名的芝麻街“景点”—芝麻街123stoop 街景拍照、伯特和厄尼的小窝等,留住这份属于自己的芝麻街美好时刻!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莉莉虎将作为特邀嘉宾在新加坡与到访的游客们见面。

新加坡环球影城还特别为收藏迷们发布了一系列独家的芝麻街纪念胸针,在园区内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把芝麻街纪念胸针带回家。同期,新加坡环球影城众多令人兴奋不已的游乐设施也会继续开放,欢迎您的到来。游客们还可以在指定日期,夜游新加坡环球影城,享受夜环球的精彩。

庆典的欢快气氛还将从圣淘沙名胜世界蔓延至整个新加坡。粉丝们可以在新加坡众多打卡地找到别出心裁的芝麻街拍照地点,加入这场生日庆典。在来福士城和ION Orchard购物中心以及新加坡环球影城中,巨型人气网“红”艾摩等你来打卡;3月4日至24日,多位新加坡当地的街头艺术家会通过艺术创造与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的芝麻街。

作为庆典的一部分,首次举办的芝麻街环保主题活动上,将会有超过50位当地名人和意见领袖与新加坡星光学校的小艺术家们共同出席。新加坡星光学校是第一所关注自闭症儿童并为他们提供主流中小学课程与生活技能培训的学校。这些学生和嘉宾们将会用自己的创意和灵感来装扮奥斯卡的垃圾箱,纪念芝麻街开播五十周年。这50只独一无二的垃圾箱将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进行展览。

持有环球影城的门票或年度/季度的通行卡的游客都能参与芝麻街五十周年庆典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