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以全新面貌登场

素有“马来西亚首都酒店中的明珠”之称的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日前在完成一项大范围的翻新工程后,以全新面貌璀璨登场。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一员,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主干道苏丹伊斯梅尔路上,紧邻马来西亚传统文化区金马区(旧称坎贝尔路),位置优越,此次投入数百万美元修葺一新,同时还推出概念新颖的餐厅,定将继续成为备受旅行者和吉隆坡本地宾客青睐的会聚之所。

“喜来登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具有全球视野的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宾客的认可和信赖。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深耕本地,与周围的社区建立了深厚的渊源,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其注入全新的活力,进一步巩固我们同旅行者之间深厚的关系。”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营销副总裁 Mike Fulkerson 说道。

“过去22年来,我们一直热忱迎候四海宾客。现在,我们投资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已顺利完工,酒店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提供众多不同的房型选择、全新设计的会议空间和概念新颖的餐厅,”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执行董事 Frank Beck 兴奋地谈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宾客们创造难忘的回忆,让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成为宾客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全新的服务标准为宾客打造优质的喜来登住宿与餐饮体验。”

经过此次大范围的翻修之后,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的客房数量增加到了398间,有多种不同的房型供宾客选择,包括舒适的高级客房、宽敞的豪华客房和奢华的套房等,全都拥有明亮通透的空间和现代风格的装饰。

38楼的俱乐部酒廊俯瞰着吉隆坡电视塔,此次也重新装修,以丰富的自然色调打造出极具美感的空间,让下榻俱乐部房型的宾客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惬意生活。

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也为其餐厅和酒吧设计了全新的内部装饰,定将成为备受本地宾客推崇的社交与飨宴胜地。中餐厅Celestial Court提供高品质菜肴与热情服务,一直都是名流显贵们热衷的美食之所。高雅富丽的环境适合举办庆祝宴会、企业活动和亲友家宴。独立于酒店主楼的意大利餐厅V illa Danieli 将托斯卡纳别墅餐饮体验带到了吉隆坡,来自意大利热那亚的新主厨 Fedrico Bozzo 也于酒店翻新后上任,用马来西亚本土食材演绎意大利传统佳肴。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一直以来都是本地宾客喜爱的会聚之所,The Pavilions 的下午茶尤其知名。该酒廊与酒吧经过翻修后,在现代风格中融入了传统特色,将继续提供这一特色下午茶体验。此外,The Pavilions 酒廊的起居区被改造成了一个图书馆风格的酒吧区,拥有嵌入式酒窖和雪茄柜。精心设计的内饰营造出和谐、平衡、安静、私密之感,金色圆顶的吧台十分适合展开非正式会谈与讨论。

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也是举办各类庆祝、盛大婚礼和特别会议与活动的理想之地。除了小宴会厅和大宴会厅,还有13个会议厅,全都拥有焕然一新的时尚装饰,配以先进的视听设备,历史悠久的殖民风格与高尖技术完美融合,确保所有活动都顺利进行且令人难忘。

吉隆坡喜来登帝国酒店紧邻吉隆坡市中心,直通有着大大小小战前建筑的历史区和各式各样的餐馆。无论是商务宾客还是休闲旅客,来吉隆坡下榻于此,都能享受到市中心与历史区两个不同世界的众多精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