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游局携手米其林推出《米其林指南 加利福尼亚州 2019》

当地时间3月5日,在活动主办地加州州府萨克拉门托的黄金第一中心(Golden 1 Center),加州旅游会展局(以下简称“加州旅游局”)携手米其林宣布推出《米其林指南 加利福尼亚州 2019》,这也是《米其林指南》前所未有的一次美食版图拓展。

全新的《米其林指南 加利福尼亚州》除了将继续覆盖旧金山湾区及酒乡,还将涵盖大洛杉矶地区(Greater Los Angeles)、蒙特雷(Monterey)、橙县(Orange County)、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圣地亚哥(San Diego)和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

全新指南的美食版图拓展充分认可了加州对闲适和精致生活方式的独有融合、在美食领域的主导角色,及吸引全球游客前来探索寻“味”、体验奢适的影响力。近日由安永对《米其林指南》在旧金山的影响力研究更印证了该指南对全球游客来说是可信任的信息来源,并可直接促进目的地经济和美食业。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Gwendal Poullennec表示:“加州拥有诸多全球最优质的农场、食品生产商和酒庄,加州美食为全球所敬不仅因为其食材的品质极佳,也缘由加州厨师所展现的创新想法。另外,我们的评审员惊艳于加州全境美食环境的才华与创意。米其林与加州旅游局的合作将米其林在美食领域逾120年的经验与加州旅游局在旅游行业里的强大优势完美结合在一起。”

加州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加州与米其林堪称珠联璧合,共同致力于向全球呈现金州美食版图的创造力与广度。加州充沛又多元的餐饮选择,体现在为数众多的民族地域特色美食、女性厨师和取之不竭的农产品瑰宝,这都令加州成为世界上独树一帜的目的地。”

米其林、加州旅游局和萨克拉门托旅游局在美国广受赞誉的“农场到餐桌”之都萨克拉门托共同宣布了这一新闻。萨克拉门托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ke Testa表示:“这次活动庆祝了萨克拉门托悠久的农业历史,展现出精彩纷呈的美食特色,并聚焦在新鲜地道的元素上。我们的家乡黄金第一中心(Golden 1 Center)为此呈现了一处完美舞台,这里90%的食品与饮品皆取源自150英里内的农场、酿酒厂和酒庄。这本激动人心的全新指南印证了萨克拉门托在全球美食之都的地位,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值得我们美食界举杯庆贺。”

米其林将在今年夏天的特别活动上首次颁布2019全新加利福尼亚州指南的星级荣耀,其中必比登美食推介榜单则会在稍早几天公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