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最新文化地标Qasr Al Watan对游客开放

Exterior of Qasr-Al-Watan (PRNewsfoto/Qaser Experiences)
Exterior of Qasr-Al-Watan (PRNewsfoto/Qaser Experiences)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与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最高副统帅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主持了阿联酋最新文化地标Qasr Al Watan的开幕仪式,Qasr Al Watan坐落在首都阿布扎比的总统府内。来自七个酋长国的殿下、王储和副酋长以及部长和高级官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强调,阿联酋的文化遗产是一笔宝贵的资本,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应该被人们重视,文化遗产也有助于国家领导人建立一个基于宽容与共存价值观的国家。他称,保护阿联酋的文化与知识遗产对于迄今为止的发展历程至关重要,开放Qasr Al Watan也反映了国家领导人希望在公众与文化遗产之间建立紧密情感纽带的决心。

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重申了国家领导人想要保护国家文化与知识遗产的决心,并强调该国有能力向人民灌输强烈的国家自豪感,从而激励和支持子孙后代。殿下还强调了保护已故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遗产的重要性。已故的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不仅致力于保护阿联酋的文化遗产,也十分鼓励文化交流与开放。

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称Qasr Al Watan是阿联酋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标志,反映了领导人希望加强各国之间文化理解的承诺。

国家领导人参观了Qasr Al Watan及其标志性的翼楼,还欣赏了展示阿联酋统治价值观与传统以及阿拉伯人对各行业知识做出巨大贡献的艺术作品。

此次参观以投影在地标建筑正面的一场令人难忘的灯光音乐秀结束。这场名为Palace in Motion的灯光音乐秀演绎了三个主题,将Qasr Al Watan与整个国家的梦想联系在一起,展现了阿联酋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开放Qasr Al Watan证实了国家领导人在决定国家未来发展中起到的作用,这也符合阿联酋《愿景2021国家议程》的核心部分–发展国家竞争力。《愿景2021国家议程》旨在确保阿联酋各行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Qasr Al Watan的游客在了解阿联酋发展中起决定作用并保存完整的知识与传统时,会加强他们对阿联酋统治传统与价值观的认知。

参观阿联酋这个最新景点的游客将度过一次难忘之旅,行程首先从建筑的核心区大会堂(The Great Hall)开始。在总统府西翼,游客们将获悉阿联酋的国家组成和统治体系,并参观通常只对国家级贵宾开放的宴厅,如协作精神(Spirit of Collaboration),这是阿联酋联邦最高委员会和阿联酋内阁会议以及官方峰会召开的场所。游客们还能欣赏到外国首脑与高官访问阿联酋时赠送的外交礼物,这是首次对公众展示。

在Al Barza,通过引人注目的多媒体展示,游客们将看到文化、政治和社会交融的场合Majlis(议院)的传统作用,了解酋长们如何在人民的拥护下统治国家。

游客们还将参观总统府东翼的House of Knowledge,在两个房间内看到各种珍贵的手工制品、书籍、手稿和阿拉伯古物。重要的手工制品和历史地图体现了阿拉伯黄金启蒙时期阿拉伯人对人类知识做出的最早贡献。

Qasr Al Watan图书馆让学者们可以尽情翻阅50000多本有关阿联酋的书籍和资料,并了解阿联酋的发展历程。

Qasr Al Watan每天从早上10点至晚上8点对公众开放,门票可从游客中心或Qasr Al Watan官网www.QasrAlWatan.ae购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