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集团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免税经营权

2019年3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业务招标项目招标代理公司正式向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发出中标通知书,中免集团成功中标第一标段烟酒、食品标段和第二标段香化、精品标段的10年免税经营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计划于6月30号竣工,9月30号前投入运营,该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亚太地区的重要复合枢纽,服务于首都核心功能,主要依托国航等基地航空公司,调整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增强国际航空枢纽的中转能力,提升国际竞争力,预计在2021年和2025年将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4500万和7200万人次的建设投运目标,其中机场免税商业将是展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化形象的重要窗口。

对于此次成功中标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区10年免税经营权,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表示:“首先感谢招标方首都国际机场集团对中免集团的信任和认可。大兴国际机场是首都北京的崭新国门,定位于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是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是支撑雄安新区建设的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对于中免集团而言,也必将是一个新的发展动力。作为央企,我们必将举集团之力、不负重托,积极投入到这一重要项目的建设中去,为新的国门形象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此,也特别感谢对本次投标给与全力支持的国内外品牌商,感谢一直关注中国免税业和中免集团发展的朋友们。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免税店将以凤凰展翅的姿态,在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中精彩亮相!”

近年来,中免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吸引海外消费回流,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和加速升级旅游消费的号召,锐意发展,做强做大。先后取得了香港国际机场烟酒标段,首都国际机场T2、T3国际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国际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T2国际区,澳门国际机场等大型国际机场的免税经营权,也为上述机场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品价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中标,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免集团市场份额的持续扩大和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样、质优价廉的免税商品,引领中国免税业务走上新的台阶,为行业发展打开新的上行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