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酒店进行别墅翻新 纪念玛丽莲梦露和霍华德休斯

历史悠久的比佛利山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长久以来乃好莱坞名流的首选居停,其中「家外之家」别墅现正进行全面翻新工程,由国际知名的Champalimaud Design负责室内设计。21间经典别墅将以全新面貌,为宾客提供崭新体验,大部分的翻新工程已于过去两年完工。

在翻新的21间别墅中,其中五间乃为纪念上世纪频繁下榻酒店的特别宾客而设计,当中包括于2016年夏天亮相的5号和22号别墅,其设计灵感分别来自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歌手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今年1月隆重揭幕的1号和3号别墅,设计灵感则来自好莱坞传奇人物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和霍华德·休斯(Howard Hughes);而受喜剧巨匠查理·卓别林(Charlie Chaplin)启发的9号别墅,预计将于2019年7月完工。

1号别墅以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人生为设计蓝本,异想天开的设计元素让空间弥漫独特迷人和年轻活力的气息,不单反映她最著名的电影角色,更代表她最热爱的南加州生活。光亮的地砖以抽象几何的图形为主,色彩多样的石灰华石(Travertine)天花板以金箔装饰为点缀,配合圆弧设计的家俱,为柔美而精致的空间增添几分俏皮的感觉。玛丽莲梦露偏爱Jean Michel Frank的设计,因此别墅的设计亦仿照她生前所住的家,融入其风格,包括于每个房间广泛地使用羊皮纸作修饰。

入住1A号别墅的宾客可享用以下玛丽莲梦露的主题服务和设施:

・CHANEL N°5香水吧

・CHANEL N°5盥洗用品

・图书馆将展示玛丽莲梦露的经典电影作品和书籍,包括Norman Mailer Marilyn Monroe Bert Stern and Andre de Dieme、Some like it Hot 和Gentleman Prefer Blondes

・玛丽莲梦露香槟泡泡浴体验包括Some Like it Hot泡泡浴(来自巴西Ceara海岸的纯大西洋海盐、甜橙和葡萄柚油)、浴枕、木制沐浴刷、去角质沐浴手套和Dom Perignon香槟一瓶

・玛丽莲梦露精选餐单(客房餐饮服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52年与Pageant杂志的一篇采访报导:“我在家中的晚餐非常简单。每天晚上我会于酒店附近的菜市场购买牛排、羊排或肝脏食材,用房间内的电炉烹调,加上几条生胡萝卜,这就是我的晚餐。”她更透露偶尔会享受雪糕新地作为甜品。精选餐单包括:鲜虾鸡尾酒、胡萝卜沙律、DiMaggio肉丸意粉、纽约牛排和玛丽莲梦露雪糕新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