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贯彻“快速与有效”运营理念 今年中国四家新酒店开业

丽笙酒店集团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保持一贯卓越的业绩表现,整体营业毛利(GOP)实现了2%的增长。这个亮眼的成绩得益于中国区团队在实际业务运营与操作中始终贯彻“快速与有效” 的运营理念,这使得在提升宾客体验满意度的同时,达成中国区酒店总体运营绩效和收益提升,从而实现业主理想的投资回报。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将继续深化该理念,计划在2019年完成更具竞争力的业绩指标。

面对如今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业主方更多的期待与要求,中国区团队的经营理念不断地与时俱进,与此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让所有环节都做到“高效”是提升业绩、完成目标极为重要的一环,所以,中国区团队将“快速与有效”作为运营管理的核心理念,推行了一系列举措旨在整合并优化资源,全面拉动运营能力。中国区团队优化了人员构架,并对员工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与培训,使每一个人力资源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集团整体扁平化的组织构架,让中国区办公室与亚太总部、与每家中国区酒店间沟通和决策更为直接、有效,从而促使执行的效率大大得到提升。随着“快速与有效” 理念从集团层层渗透至旗下酒店的各个部门,有效帮助每家酒店的运营能力与绩效得到相应提升,也保证了良好的经营收益。

在突出的运营和收益表现下,丽笙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宾客、合作伙伴,尤其是业主方的认可和支持。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表示:“中国区团队一直在不断总结和实践,提高运营能力,提升宾客满意度以及酒店收益。丽笙酒店集团一直想宾客所想,思业主所思,通过卓越的运营实施更严格的品牌质量监管、提升酒店品质,积极推进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住宿体验,为业主带来更理想的收益。”

自2018年宣布战略性五年行动计划后,丽笙酒店集团便不断加快全球扩张的步伐。中国市场作为主力增长点,其发展至关重要。目前集团旗下丽笙(Radisson Blu) 、丽筠 (Radisson)、丽亭 (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 品牌均已入驻中国,正在运营酒店数达17家。2018年,丽笙酒店集团在国内三座重点二线城市开设了新酒店——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苏州纽威丽筠酒店及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 ,2019年预计将有4家全新酒店在发展迅速的核心城市逐一亮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