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Memories集团提供整合式会奖独特体验

(刘霈芯/IT&CM China采访报道)来自缅甸的Memories旅游集团首次亮相中国IT&CM展会,希望借日前缅甸开放中国游客落地签证利好政策,向更多中国休闲游客和会奖旅游游客宣传自身旅游资源。

Memories 集团首席执行官Cyrus Pun

Memories 集团首席执行官Cyrus Pun表示,Memories集团是一家新加坡上市的旅游公司,旅游服务范围很广,主要专注于缅甸的酒店、DMC服务和旅游体验。集团在缅甸运营着一个“综合旅游平台”,它将所有业务联合起来,提供无缝,独一无二的体验,旨在创造持久的回忆。集团的战略是利用自身先发优势,进一步确立其作为该国领先旅游公司的地位。

他接着说到,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是我们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最关键的是我们提供独特的和脸、异国情调的豪华体验,这对中国的高端MICE客人很重要。下一步我们准备为中国游客提供各种体验,从无与伦比的婚前婚纱摄影旅游或蜜月游,到团队大型活动,在掸邦(Shan State)的乡村之旅、在蒲甘(Bagan) 著名寺庙和佛塔b的高空热气球飞行体验或在缅甸历史悠久的商业首都仰光的城市度假。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集团旗下最新运营的酒店Awei Metta,最近开放了46间客房的城市高尔夫度假酒店。Awei Metta酒店位于离仰光国际机场不远的地方,地理位置优越,可以满足会奖游客的需求。除了现代化的设施,包括会议室、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等,入住Awei Metta的客人就有机会优先进入由Gary Player设计的18洞球场打高尔夫球。

他进一步表示,现在缅甸和国内包括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昆明、南宁和西安等城市有直达航班。再加上最近缅甸对中国人签证限制放宽为中国游客到访缅甸做出了巨大贡献,前往缅甸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根据缅甸酒店和旅游部统计数据,2018年来自中国的人数增加了40%,与2019年1月相比,更大幅增长了102%。对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这些有直飞航线的中国城市自然也是目前我们的重点发展方向。

Memories 集团的核心酒店业务目前包括三个不同的酒店品牌: “Awei” 是针对高端和奢侈品市场, “Keinnara” 提供精品体验 和 “Suggati” 针对商务旅客。 这些酒店坐落在缅甸划船区,提供帆船假期,客舱包租和Mergui Archipelago的私人游轮以及气球业务,包括蒲甘热气球之旅(Balloons Over Bagan),茵莱湖热气球 (Balloons Over Inle)和南掸邦的气球之旅(Balloon Safaris in Southern Shan State)。此外,集团旗下还有一家Memories Travel 旅游公司,今年3月将推出为高端个人,团体和会展旅行者提供定制行程规划。

Cyrus Pun补充说道,“集团旗下的酒店和旅游公司提供的服务也可以很好的结合起来,并为客人提供完全可定制的体验,形成一条龙服务。举例来说,客人从入住酒店后,在缅甸的户外体验项目和活动策划都能通过Memories旅游公司承接,包括乘坐热气球飞越古老的寺庙和蒲甘的佛塔,在Gary Player设计的Pun Hlaing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在Mergui Archipelago 潜水或者豪华帆船和划船等水上活动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