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克拉贝岛六善酒店正式开幕

柬埔寨克拉贝岛六善酒店正式迎接第一批宾客登上这热带岛屿的世外桃源。酒店拥有40座私人泳池别墅,坐落于茂密热带丛林之间,石块形成的海岸线外,是一望无际的蔚蓝海水。

酒店位于柬埔寨南部云壤国家公园三英里(五公里)以外、面积30英亩(12公顷)的私人岛屿之上。酒店接待处距离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大约10分钟车程,宾客于接待处转乘15分钟快艇,即可抵达这个隐蔽而富有文化和历史的渡假胜地。

为了建造一个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环境,酒店实施了谨慎广泛的措施来确保四周的自然生态免受破坏。豪华的别墅建筑以可持续发展为蓝图,巧妙地注入绿化元素,包括建设绿色花园屋顶,并于建筑设计上特意引入更多的自然光。每栋别墅的露天平台均设有无边际小型游泳池和花洒淋浴设施,宾客畅泳的同时,亦可于户外休闲用餐。别墅每间睡房乃根据与六善同眠(Sleep With Six Senses)的指标而设计,让宾客于一日尽兴过后,享受一夜安眠,放松身心,消除疲劳。

克拉贝岛六善酒店设有两间独特的餐厅,以优质的当地产品和季节性食材烹饪美食,大部分的材料均采摘自酒店占地40,000平方英尺(3,700平方米)的有机农场和香草园。招牌餐厅Tree以现代创新演绎传统Khmer美食,添加东南亚风味;餐厅AHA则提供不拘一格的清新菜单,于午市及晚市呈献国际美食;设有舒适沙发和吊床的Sunset Bar,让宾客享受泰国湾中阳光的洒落。酒店的雪糕店更会每天为宾客提供超过15种口味的免费雪糕。

受高棉族神圣的高布斯滨河(Kbal Spean River)所启发,六善水疗中心的设计宽敞而舒适,呈献各种全面的美容护理服务,让身心重焕活力;更提供六善综合健康检查服务,让宾客深入了解身体壮况,根据需要协助宾客订制有效的养生计划,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力和脑力。水疗中心设有综合健身室、顶层瑜伽馆、室内空中瑜伽室、Crystal Water Room、冥想洞穴和Alchemy Bar ──以纯天然成分混合提炼制成天然护肤品和精油。

除了帮助宾客重塑健康平衡生活、改善睡眠质素,克拉贝岛六善酒店同时提供各式各样的活动,为各年龄层的宾客打造丰盛的假期,活动包括水上运动、钓鱼、浮潜、快艇游览邻近岛屿、有机农场烹饪班、夜空观星、无边际游泳池、丛林健身训练及露天电影院等。The Nest儿童具乐部更会举办根据与六善成长(Grow With Six Senses)指标而设计的活动,欢迎四至12岁的儿童参加,通过游戏与大自然重新连接。

酒店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自设滤水及入瓶设施,供应酒店所有饮用水,减少运输及使用胶樽;设立宣扬保护环境的Earth Lab地球实验室;支持附近村庄的学校项目并于当地社区带领可持续发展项目。

Sponsored Post